台灣本田於 2020 臺北車展 Honda 展區,以「Dream Real」為展出主題,展出全車系現行車款。其中最為醒目、位於主舞臺中央的,乃是搭載日本無限 Mugen 內外觀套件的 Honda CR-V。

2020 臺北車展 Honda 展區最為醒目的,乃是搭載日本無限 Mugen 內外觀套件的 Honda CR-V。

由台灣本田於 11 月引進的熱血限量套件,乃是屬於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由日本無限 Mugen 開發的產品。本次於臺北車展上,台灣本田將全系列改裝用品全數搭載於主舞臺的 Honda CR-V 上,讓這輛 CR-V 展現與臺下車款與眾不同的跑格以及運動氣質。

廣  告

CR-V 無限 Mugen 套件,包含有無限 Mugen 原廠「前下擾流翼」、「後下擾流翼」、「後擾流尾翼」、「無限水箱護罩」、「擾流側裙」及專屬「無限 Mugen 銘牌」及「啟動按鈕」。

前下擾流翼呈現出熱血魅力。
後下擾流翼套件顯動感。
造型搶眼的後尾翼,上有無限 Mugen 廠徽。
無限水箱護罩,同樣擁有無限 Mugen 廠徽。
車尾無限 Mugen 銘牌,彰顯此車搭載原廠限量套件的身分。
無限啟動按鈕則內建光源,讓啟動引擎時熱血氣氛油然而生。

Mugen 無限針對 CR-V 所推出的外觀套件,相較於原廠或是選配的 Modulo 套件,都呈現出更強烈的運動化取向,全新造型的前下擾流翼加上側裙,都呈現出熱血魅力;車尾則是後下擾流翼套件、與造型搶眼的後尾翼,整體造型更顯動感,讓 CR-V 點燃車主心中本田魂,不再只是輛制服車。而台灣本田針對 CR-V 無限 Mugen 熱血限量套件,含安裝工資售價為 12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