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之御用改裝廠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近期除了針對 Toyota 旗下全新車款如 Aqua(Prius C 日規車型)及 86 雙門跑車推出全新的市售改裝套件之外,並開發了 Lexus 車系專用的改裝套件,其中更為 Lexus 車系中性能表現最為強悍的跑房車款 IS F,開發出了可供車主假日進行賽道駕駛使用的 Circuit Club 運動化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經過空力測試、可強化車身高速穩定的碳纖維擾流套件、以及底盤及排氣管等相關改裝套件。進一步提升其性能表現。

Toyota 旗下御用改裝廠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日前針對搭載 F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新一代 GS 車系,正式推出了外觀及底盤的改裝套件。

而在新一代 Lexus GS 車系正式推出後,Lexus 雖已針對原廠車款推出了整合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的 F Sport 運動化套件,供新車車主進行選配,但 TRD 亦在日前針對 F Sport 車型推出了專屬的改裝套件,更進一步的強化此款車型的跑房車動感風格。較為特殊的是,TRD 所開發的 Lexus GS 改裝套件,在外觀部份的空力套件乃是針對車輛本身已選配 F Sport 套件的車型而設計,若是原廠設定的車型外觀則無法使用。為了不破壞 F Sport 套件本身賦予的車身外觀線條,TRD 所提供的外觀改裝套件以外加方式而成,其中包含了前後下擾流、側裙及擾流尾翼的設定,將 GS 車系外觀的改裝風格塑造得更加明顯。

TRD 所開發的 Lexus GS 外觀空力套件,乃是針對車輛本身已選配 F Sport 套件的車型而設計,並以外加的方式強化 F Sport 套件的性能氣息。
廣  告

而在底盤部份,TRD 更提供了 19 吋鍛造輕量化輪圈,具備了前 9.3 公斤後 9.9 公斤的輕量設定,可減輕車輛改裝大尺碼輪圈後對於簧下荷重的負擔,藉以提升車輛操控上的表現,此外更提供了改裝避震器及強化防傾桿的設定,進一步的完整強化車輛操控。而在動力部份,更具備了鈦合金材質的四出式排氣尾管,在提升排氣效率之餘亦具有輕量的效用。

TRD 在底盤部份則提供了 19 吋鍛造輕量化輪圈、改裝避震器及強化防傾桿的設定,進一步的強化 Lexus GS 車系在操控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