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改裝車廠代表-Mopar,身為 Chrysler 旗下的性能旗艦品牌,將 Chrysler 旗下的市售車款再生成美式風格的性能車是他們的使命所在。現在 Mopar 將關愛的眼神投射到 Chrysler 旗下的 Chrysler 200 四門房車,並於 2012 年 1 月 2 日宣佈推出 Chrysler 200 專屬空力套件,涵蓋 Stage One 改裝以及懸吊與進排氣的 Stage Two 改裝套件。這台由 Mopar 打造的美式性能車款將命名為 Chrysler 200 Super S,且預將會於 2012 年 1 月 9 日的北美車展首演。

Chrysler 御用改裝品牌-Mopar,於 2012 年 1 月 2 日宣佈推入 Chrysler 200 的專屬套件 Chrysler 200 Super S,並預計於 2012 年 1 月 9 日的北美車展參展。

出生於美式車廠的 Chrysler 200 在原廠動力方面本來就不缺乏,Chrysler 提供兩種引擎供消費者選擇,最大馬力 173 匹的 2.4 升直列四缸世界引擎 World Gas Engine 和最大馬力 283 匹的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Mopar 執行長 Pietro Gorlier 也表示 Super S 就是 Mopar 對 Chrysler 200 所提出的理想版本,Mopar 高品質的套件將大幅度的讓 Chrysler 200 外觀與性能升級。

Mopar 為了 Chrysler 200 推出的專屬套件保括了前下繞流板,以及鍍鉻處理的霧燈及進氣柵飾條。

第一階段 Stage One 的改裝,Chrysler 200 將被 Mopar 裝上一系列的空力套件,而首先將由車頭造型的改造開始。Mopar 幫 Chrysler 200 安裝了前下繞流板,霧燈和進氣柵飾條也以鍍鉻處理,並且在上下進氣柵以網狀造型處理。Chrysler 200 Super S 也搭配了燻黑或燻灰 18 吋運動型鋁框,在車側也搭配了側裙的空力套件。在車尾的部份,Mopar 也裝上了消光黑的後下分流板,並且安裝了擾流尾翼。

廣  告
在車尾部分,Mopar 的 Stage One 改裝也提供了性能味十足的後下分流板,並且於 Stage Two 改裝將排氣系統升級為 Cat-back 中後段排氣管。

至於第二階段 Stage Two 的改裝,Mopar 提供了運動性懸吊套件,以降低 Chrysler 200 的車身重心。除此之外,Mopar 也將對進氣系統升級,而排氣系統也將升級為 Cat-back 中後段排氣管。Mopar 表示 Chrysler 200 Super S 套件將於 2012 年下半年上市,而 Chrysler 200 Super S 也將是 Mopar 於 2012 年 1 月 9 月北美車展展示的諸多改裝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