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俄羅斯的 Larte Design 改裝廠近日又一力作,賦予 Infiniti Q30 掀背車款內外的全面進化。除了更運動化的外觀扮相之外,並對動力系統做出一系列強化,讓 2.2 升柴油引擎輸出達到逾 205 匹馬力、41.8 公斤米。在競爭激烈的掀背車市場中,提供熱血車迷更具個人特色的選擇。

Larte Design 賦予 Infiniti Q30 掀背車內外的全面進化。

空力套件塑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觀

Larte Design 改裝廠近幾年頻頻發表新作品,主要以 Infiniti 品牌車系作為改裝套件的基礎,以偏向奔放的設計風格與色彩元素,展現對改裝套件的鑽研與開發能力。

Infiniti Q30 是為 Infiniti 旗下小型掀背車款的濫觴,面對目前市場上 VW Golf GTI、Ford Focus ST、Mercedes A-Class 以及 BMW 1 Series 等車款的夾擊,戰況相當激烈。Larte Design 改裝廠希望將 Infiniti 特有的日系風格予以保留,融入一些熱血元素,創造出更為吸引人的風格特色。

廣  告

在外觀部分,Larte 保留 Q30 大部份的設計元素,透過前後擾流板及小型尾翼等空力套件,以及車身、車側色彩塗裝,讓外觀扮相更具侵略性。此外,Larte 讓 Q30 的車身進一步降低 30mm,並換裝大尺寸(9x21 吋)Drago Hellcat 圈胎,以提升高速穩定性,並營造出更為跑車化的視覺感受。

Larte Q30 在車側方面變更不大,保留 Infiniti 日系風格設計,加入亮眼的橘色塗裝。
小型尾翼及車後擾流板讓 Q30 掀背車有著更熱血的運動化外觀。

柴油引擎狂暴輸出 205 匹

除了讓人驚豔的外觀設計,Larte 此次改裝還包含了動力系統的升級。此次 Larte 操刀的 Q30 為 2.2 升柴油引擎版本,原本可輸出 170 匹馬力,在加裝套件之後,馬力輸出值突破 200 匹大關來到 205 匹,扭力亦從原本的 35.7 公斤米提升至 41.8 公斤米。相較於汽油 2.0T Sport 版 211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輸出,可說是毫不遜色,讓注重燃油經濟性的柴油引擎,亦能有熱血的加速感受。

Q30 是 Nissan 集團與 Daimler 集團高度合作的作品,不僅僅只是底盤,其實包括部分內裝、還有引擎科技都是共同開發,受到相當大的矚目。Q30 目前在臺灣有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1.6 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兩種動力設定,尚未引進 2.2 升柴油版本,此次 Larte 操刀改裝的 Q30 柴油版,便為柴油引擎的改裝潛力做出最好的註解。

經過 Larte 操刀進化後,Q30 掀背車有著更為運動化的視覺與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