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相當熱銷的 C-Class 素有主管級座車之稱,在大改款後不僅車室空間放大,同時加入鋁合金材料減輕車體重量帶來更好的燃油效率,另外為使車室空間機能更靈活應用,提供旅行車系 C-Class Estate,同樣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Piecha Design 為了讓車主有更好的駕馭體驗,為有著頂尖性能 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提供 Rottweiler 改裝套件。

Piecha Design 為有著頂尖性能 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提供 Rottweiler 改裝套件。

C-Class Estate 強調多元化的行李廂空間設定,搭配後排座椅 40:20:40 分離式可折設定,可提供最大達 1,51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然而這樣的車型設定,大部份被選為家庭用車或商務接送等等用途,為了讓駕駛爾偶小小熱血一下,前保桿下緣新增大面積下擾流板,不僅讓車頭外觀更有層次感,同時配合車尾大型擾流尾翼,可以增加空氣下壓力讓車子高速行駛時更加平穩。

為了讓駕駛爾偶小小熱血一下,前保桿下緣新增大面積下擾流板、大型擾流尾翼與底盤分流器,讓外觀更有個性化。
廣  告

搭配 19 吋 Piecha MP1 Monoblock 或 20 吋 MP5 LMX 鍛造鋁圈與可調式運動化懸吊系統,大幅降低車身離地高度,不僅增加車子的操控性,同時也讓外觀更有殺氣。

搭配 19 吋或 20 吋大尺寸輪圈與可調式運動化懸吊系統,提升車輛操控穩定性。

針對擁有強悍性能 AMG C63 S Estate 搭載的原廠代號 M177 的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 ECU 電腦控制晶片改寫與排氣系統強化,改善汽車引擎與渦輪的運作效率,最大馬力從 510 匹,大幅進步至 612 匹,最大扭力值進步 14.3 公斤米,來到 85.7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經過性能的提升後,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8 秒,比起原廠成績 4.1 秒,進歩了 0.3 秒,極速表現在解除電子限速系統後,至少可達時速 280 公里 。

透過 ECU 晶片改寫與排氣系統強化,最大馬力達到 612 匹,最大扭力來到 85.7 公斤米,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僅需要 3.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