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5 年 Brabus 針對 Tesla Model S 推出外觀、內裝的改裝作品之後,Brabus 在 2016 年再次操刀,以全黑色的外觀風格樣貌對 Tesla Model S 進行改裝,雖然仍未對動力系統進行任何調校,維持 P90D 的 762 匹馬力,但也藉此展現 Brabus 高度客製化的功力,即便是同樣式的部品、套件,仍可因著車主的喜愛而有不同的調整、顏色選擇等等。

上圖為 2016 的作品、下圖為 2015 的作品,可看出雖然使用的改裝套件差不多,但也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首先在車頭外觀使用了與 2015 年相同量車打造的空力套件,包含碳纖維前下擾流以及有助提升進氣效果的碳纖維格柵,至於車尾的部分,碳纖維小尾翼與下分流器也是同樣的套件,不過這一次 Brabus 將原先許多鍍鉻的飾條、廠徽等等皆使用了特殊的黑色烤漆,讓整個車頭與車尾除了車燈之外,幾乎全黑的呈現帶來更兇悍的氣勢。

這一次 Brabus 將原先許多鍍鉻的飾條、廠徽等等皆使用了特殊的黑色烤漆,讓整個車頭除了車燈之外,幾乎全黑的呈現帶來更兇悍的氣勢。
車尾的部分,碳纖維小尾翼與下分流器也是同樣的套件。
廣  告

輪圈方面仍然選用了與之前相同的 Monoblock Y 式樣的 21 吋鍛造輪圈,不過改以黑色烤漆的方式,呼應黑色的車身配色,也帶來另一種肅殺氣息;輪胎則是配上前 255/35 ZR21、後 265/35 ZR21 的 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5P 性能胎。

內裝的配置則是擁有較不一樣的配置,座椅選擇淺綠色真皮以及人造麂皮的高級皮料 Alcantara 打造而成,椅面的紋路也改用蜂巢狀的設計,並且將後座改以三人座的方式,不同於之前的雙人座配上中央扶手的形式;不過可加熱或冷卻的置杯架、智慧型手機的無線充電功能、USB 接孔、Brabus 迎賓燈等等則維持相同的配置。

內裝的配置則是擁有較不一樣的配置,座椅選擇淺綠色真皮以及人造麂皮的高級皮料 Alcantara 打造而成,椅面的紋路也改用蜂巢狀的設計,並且將後座改以三人座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