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各大車廠將在展場上發表旗下最新的車款及概念車,讓各界一睹為快,而改裝車廠也不落人後,德國改裝名廠 TechArt 也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針對 Porsche 911 車系開發的 Carbon Sport Package 改裝套件。

德國改裝名廠 TechArt 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針對 Porsche 911 車系開發的 Carbon Sport Package 改裝套件。

Carbon Sport Package 是針對車輛外觀進行改裝的套件,本次套件的外觀 TechArt 沒有過多的著墨,依照原廠設計為主,僅將材質更換成更輕量化和堅固的碳纖維,可安裝此套件車系有 911 Carrera, 911 Targa, 911 GTS, 911 Turbo、911 GT3 和 911 GT3 RS,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部件選配。

廣  告

例如 911 Carrera 就提供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板、前保桿通風口格柵和後視鏡殼,而 911 Turbo 是擁有最齊全的 Carbon Sport Package 套件,除了上述部件更換成碳纖維材質外,前葉子板散熱孔、前保桿霧燈下方的 aerowings 和後擋風玻璃旁的百葉窗式散熱孔等等,也一併更換上碳纖維材質。

本次套件的外觀 TechArt 沒有過多的著墨,依照原廠設計為主,僅將材質更換成更輕量化和堅固的碳纖維,911 GT3 RS 可以選配碳纖維材質的 前葉子板散熱孔、 後視鏡殼、進氣口和車尾大型擾流尾翼。

Porsche 911 GT3 RS 搭載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輸出 5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6.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911 GT3 RS 可在 3.3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旗下著名的性能車,為使 911 GT3 RS 的車輛外觀更加符合它強悍的性能,在 Carbon Sport Package 套件中,911 GT3 RS 可以選配碳纖維材質的 前葉子板散熱孔、 後視鏡殼、進氣口和車尾大型擾流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