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3 Sportback 搭載一具獲得「年度國際引擎大獎」 多次的 2.5 TFSI 直列 5 缸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表現相當出色 367hp/47.4kgm,0 到 100 加速完成只需 4.3 秒,Audi 原廠這樣的調校表現,面對日常一般使用綽綽有餘,但 ABT Sportsline 精益求精,發表 ABT RS3 450,性能表現更是出色達到 450hp/56.1kgm。

ABT RS3 450 性能表現出色達到 450hp/56.1kgm,比原廠數據好上不少。

性能提升,超越同級對手

ABT RS3 450 從 ABT Sportsline 命名上可以清楚了解 RS3 Sportback 的馬力被調升至 450hp/56.1kgm 勝過同級競爭 VW Golf R400 420hp、BMW M135i 326hp 等等的性能鋼砲,ABT Sportsline 提供透過電腦程式調整引擎內部在供油、點火等等的效率,並且換上一具大型高效能中冷器,提高渦輪發動機的換器效率,藉此提高渦輪的增壓值取得更好的性能表現,排氣管系統 ABT Sportsline 也換上雙邊四出 102mm 口徑的運動化排氣系統,懸吊系統換上運動化短彈簧,前軸降低 30mm 後軸降低 25mm,讓 ABT RS3 450 有更良好的操控性。

ABT Sportsline 提供電腦程式調整引擎內部、換上一具大型高效能中冷器等等,來提升 ABT RS3 450 的性能。
ABT Sportsline 換上雙邊四出 102mm 口徑的排氣系統,懸吊系統換上運動化短彈簧增加操控性。
廣  告

搶眼出色的車身外觀

ABT RS3 450 的外觀與性能表現一樣吸引人,車色以消光紅珍珠光澤烤漆為主,在車頭的水箱護罩換上蜂巢式設計,前保桿霧燈位置也換上大面積蜂巢式護罩,車尾也用上大面積黑色鋼琴烤漆鈑件,形成強烈對比,輪圈 ABT Sportsline 換上 19 吋 ER-F 鍛造鋁圈,與其它款輪圈相比 ER-F 鍛造鋁圈的結構扎實、更輕量化,可以提供更穩定與良好的操控性,輪胎搭配 Continental 235 / 35 ZR19 的性能胎。

ABT RS3 450 車色以消光紅珍珠光澤烤漆為主,車頭與車尾用上大量黑色部件,形成強烈對比。

ABT RS3 450 的內裝部份,設計較為樸實,大量使用黑色 Alcantara 麂皮與類碳纖維飾版,在其他高級車品牌 Lamborghini 、Maserati 內裝配置也採用此材質,搭配銀色車縫線讓車體內裝也可感受到濃濃的運動氛圍。

ABT RS3 450 的內裝材質大量使用 Alcantara 麂皮與類碳纖維飾版。
ABT RS3 450 車室內部許多地方也用 ABT 標誌的飾板點綴,以凸顯 ABT Sportsline 的獨家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