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1 月 22 日是 Volkswagen Golf GTI 的家庭日,從下午一點開始,多位車主開著自己的 Golf GTI,並帶著家人來到中正紀年堂前的自由廣場,總計超過千人齊聚一堂,並準備了點心飲料、多項親子互動設施以及精采表演,讓 Golf GTI 車主朋友們能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假日與親子同樂,另外更借助 101 輛 Golf GTI,完成「GTI」字形車陣大會師的歷史畫面!

Volkswagen Taiwan 也在現場展示了從第一代到第七代的 Golf GTI,讓車迷朋友能夠一睹 Golf GTI 的演化歷程;另外也有多項 GTI 精品的義賣,台灣福斯表示這些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達到真正的回饋社會。

2015 年 11 月 22 日是 Volkswagen Golf GTI 的家庭日,Volkswagen Taiwan 更借助 101 輛 Golf GTI,完成「GTI」字形車陣大會師的歷史畫面!(圖片由 Volkswagen Taiwan 提供)

Golf GTI Family Day,親子互動同享樂

既然稱為 Family Day,當然要準備能讓親子同享的互動區,除了點心及飲料之外,在現場準備了四大區域,包含兒童安全駕駛體驗、極速軌道賽車、樹脂黏土 DIY、風洞體驗。其中風洞體驗區還會替民眾拍照並且現場印出照片,放入 GTI 客製化紙板相框當作紀念送給大家。除此之外,台灣福斯也邀請了紅鼻子馬戲團以及知名街頭藝人陳曼青帶來多項精彩的表演。

左上為極速軌道賽車,左下為兒童安全駕駛體驗區;右上為樹脂黏土 DIY,右下為風洞體驗
知名街頭藝人陳曼青帶來多樣表演,包含杯子歌曲、吉他以及電子琴自彈自唱、爵士鼓表演。

台灣福斯總裁 Bernd Hoffmann 親臨現場,一同見證歷史畫面

而現場的一大活動,就是要用 Golf GTI,來拼出「GTI」字形車陣,所以當天前 101 輛抵達中正紀念堂的 Golf GTI 便會開進自由廣場,由工作人員引導車輛停放位置,以完成「GTI」的字形排列。面對如此盛大的活動,台灣福斯總裁 Bernd Hoffmann 也親臨現場,與大家一同合影見證歷史畫面。

台灣福斯總裁 Bernd Hoffmann 也親臨現場,與大家一同合影見證「GTI」字形車陣大會師的歷史畫面。
前 101 輛抵達中正紀念堂的 Golf GTI 便會開進自由廣場,由工作人員引導車輛停放位置,以完成「GTI」的字形排列。
廣  告

歷代 Golf GTI 排排站,Volkswagen 各項精品義賣回饋社會

現場會令車迷朋友興奮的一個區域,莫過於從 1974 年第一代 Golf GTI 到現今第七代 Golf GTI 的排列展示了,這輛經典鋼砲從 1974 年出廠以來至今,憑藉著其亮眼的性能表現,光是在臺灣就已經累積銷售超過 5,000 台,全球也有 190 萬的車主朋友,可見 Volkswagen 在 Golf GTI 所花費的苦心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從 1974 年出廠以來至今,Golf GTI 憑藉著其亮眼的性能表現,光是在臺灣就已經累積銷售超過 5,000 台,全球也有 190 萬的車主朋友。
現場會令車迷朋友興奮的一個區域,莫過於從 1974 年第一代 Golf GTI 到現今第七代 Golf GTI 的排列展示。

而雖然 Golf 2.0TDI 因為其排汙造假而讓 Volkswagen 集團動盪不安,甚至讓不少人認為 Volkswagen 如此行為有欺騙社會大眾之嫌疑,但 Volkswagen Taiwan 此次家庭日增設 Volkswagen 品牌義賣專區,裏頭多樣 GTI 精品不僅全數打 8 折,而且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展現 Volkswagen 集團彌補、回饋社會之努力。

Volkswagen Taiwan 此次家庭日增設 Volkswagen 品牌義賣專區,裏頭多樣 GTI 精品不僅全數打 8 折,而且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展現 Volkswagen 集團彌補、回饋社會之努力。

Golf GTI Family Day 舉辦多項活動區,讓親子同樂,也能讓車迷回味 Golf GTI 往昔榮光,可以看得出 Volkswagen Taiwan 照顧回饋車主的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