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ro 今日舉辦了「Privia 新生兒提籃、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兩項產品的發表會,給予寶寶猶如桶型賽車座椅般的乘坐保護。其中 Privia 新生兒提籃售價 9,900 元,已於上個月上市,臺灣也成為亞洲地區第一個上市的國家;另外 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為舊款 Young Sport 兒童安全座椅的改款,更加堅固耐用但售價不變,仍維持 13,600 元,並將於 12 月正式販售。

Privia 新生兒提籃(左)售價 9,900 元,已於上個月上市;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右),為舊款 Young Sport 兒童安全座椅的改款,售價不變,仍維持 13,600 元。

在少子化的時代,家中的寶寶往往都是新世代父母唯一的心肝寶貝,而且實驗證明當 10 公斤重的兒童在時速 40 公里的車上遭到正面撞擊時,由於慣性定律,兒童瞬間產生 30 倍往前衝的力量(約 300 公斤的衝力),已非大人所能支撐的力量,因此政府從宣導到後來立法強制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無非就是希望降低兒童的車禍死亡率。

而 U-CAR 在今年 4 月也有推出「兒童安全座椅報導專區」,為讀者們帶來一連串詳盡的報導,也希望能讓讀者們更認識、更了解如何選購以及兒童汽座對小孩的重要性。

U-CAR 在今年 4 月也有推出「兒童安全座椅報導專區」,為讀者們帶來一連串詳盡的報導,也希望能讓讀者們更認識、更了解如何選購以及兒童汽座對小孩的重要性。
廣  告

Recaro Privia 新生兒提籃

這款 Privia 新生兒提籃於上個月開始已經正式販售,並且臺灣是亞洲地區第一個販售此款新生兒提籃的國家,售價 9,900 元。這款提籃除了通過歐洲安全標準 ECE R44/04 及臺灣 CNS11497 檢測合格之外,也獲得 2014 德國兒童安全汽座測試冠軍,能有此殊榮,不外乎源自於其產品特色:

  1. 專利 Hero 安全系統:三點式可調安全帶、保護墊、頭枕合為一體,可防止安全帶滑落,為寶寶提供更好的支撐性與安全性。
  2. ASP 側面安全防護:猶如桶型賽車座椅的側面防護概念,讓側面碰撞發生時能有分散壓力的效果。
  3. 可直接使用車上之三點式安全帶或可搭配專用 ISOFIX 底座使用(預計明年在臺上市)。
  4. 抗紫外線遮陽棚
  5. 重量僅 3.7 公斤
  6. 適用年齡:15 個月以下
  7. 適用體重:13 公斤以下
此款提籃重量僅 3.7 公斤,並且加購轉接器,即可讓 Privia 提籃與 Recaro EasyLife 推車作結合,寶寶從車上下車時便不需要移動即可坐上推車。

另外 Privia 新生兒提籃也提供選配套件,包含蚊帳、雨罩,以及可加購轉接器,即可讓 Privia 提籃與 Recaro EasyLife 推車作結合,寶寶從車上下車時便不需要移動即可坐上推車;至於要拆卸時,藉由提籃本體後方的釋放手把裝置,便可輕易將 Privia 提籃從推車轉接器上拆卸下來。椅套也可拆除作清洗,可承受最高攝氏 30 度的水洗溫度。

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

Recaro 即將於 12 月上市的 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為去年 10 月時上市的 Young Sport 兒童安全座椅的改良款,適用年齡同樣為 9 個月左右到 12 歲,適用體重為 9 到 36 公斤重,而且同樣可直接使用車上的三點式安全帶,售價也維持 13,600 元;另外椅套也可拆下來清洗,以保持清潔。

Young Sport Hero 兒童安全座椅為 Young Sport 兒童安全座椅的改良款。

除了延續舊款的多項設計,Young Sport Hero 改良了三個部分:

  1. 增加 ASP 側撞防護系統,較舊款的側撞防護更堅固。
左圖為 Young Sport Hero,右圖為 Young Sport,可看出其側面防護的不同之處。
  1. 其五點式安全帶比起舊款來的更長、更寬、更厚,而且安全帶的防滑套的材質也有所改變。
左圖為 Young Sport Hero,右圖為 Young Sport,改良後的材質也不再如舊款容易產生白色條紋的痕跡。
  1. 由於此安全座椅不使用 ISOFIX,因此需要腰部安全帶引導裝置,而其材質由舊款的 PDM 人造橡膠換成 PA 塑鋼材質,除了強化之外,也不再容易退色或者在表明留下痕跡。
左圖為 Young Sport Hero,右圖為 Young Sport,腰部安全帶引導裝置材質由舊款的 PDM 人造橡膠換成 PA 塑鋼材質。
新舊對照圖,左圖為 Young Sport Hero,右圖為 Young Sport。

總代理商附有認證條碼,提供 4 年的保固

至於保固方面,只要跟代理商購買,產品都會貼有認證條碼,並且提供 4 年的保固,而如果民眾是從網購而非直接與代理商購買的話,則僅提供諮詢的服務。

只要跟代理商購買,產品都會貼有認證條碼,並且提供 4 年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