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改裝廠 Startech,主要改裝品牌以英國 Land Rover 及 Jaguar 車款為主,改裝範圍含括了外觀、內裝及動力部份的項目,而即將在 2011 年 11 月 10 日登場的杜拜車展中,Startech 也將正式推出其專為 Range Rover Evoque 車款所打造的改裝套件,藉由外觀、內裝及底盤的造型變更,將這款車型本已極為前衛的造型設計,再施以專屬改裝套件的點綴,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奢華風格。

德國改裝廠 Startech 將在 2011 年 11 月 10 日登場的杜拜車展中,正式發表其為 Range Rover Evoque 車款所打造的改裝套件,並已先行公開了外觀內裝的改裝套件細節。

在 Range Rover Evoque 新潮的外觀設計之下,Startech 為其追加了全車的改裝空力套件,其中前保桿的造型經過了大幅的變更,水箱護罩雖維持原廠的基本架構,但刻意使用了黑色塗裝,搭配兩側金屬飾板的點綴,強化細膩的改裝質感。而前保桿不但擁有中央大型的進氣孔設計,兩側整合 LED 日型燈的進氣孔造型,也有著與原廠明顯差異化的設計。保桿下方取消了原廠霧黑飾板的設置,改採與車身同色強化低伸的視覺效果,讓 Range Rover Evoque 的車頭造型更能顯露出性能架勢。

Startech 為此車開發了 21 吋鍛造鋁圈,呈現出飽滿的性能架勢,改裝後保桿下方具有特殊的下擾流造型,四出式雙尾管造型也與保桿造型完全融合,強調改裝後的整體視覺質感。
廣  告

為了塑造更為濃烈的跑格氣息,Startech 也為此車換上了可降低車高 35mm 的改裝懸吊,並搭配 21 吋的黑色鍛造鋁圈,表面更刻意以拋光的設定凸顯出五幅式的輪圈造型,與黑色塗裝的車頂相互輝映。而在後保桿下方置換的全新空力套件,則以霧黑色的下擾流設計,凸顯出改裝風格,其中較為特別的是,為了強調改裝後的整體質感,左右雙出式的金屬排氣尾管造型,更完全的整合在後保桿下方,與改裝保桿造型融為一體,強調改裝後的質感視覺效果。

內裝部份以大量的黑白雙色真皮交叉運用,強化車室內改裝後的高級質感,更能顯現出 Range Rover Evoque 時尚與奢華兼具的車型風格。

內裝部份,Startech 為了讓內裝的配色可與外觀擁有一致的風格設定,同樣以黑白雙色的強烈對比進行鋪陳,中控台部份全數施以皮質包覆,並追加了格菱紋的縫線設計,方向盤部份也以黑色真皮搭配白色縫線及飾板的設計,強化內裝的質感表現。以白色真皮材質披覆的原廠座椅同樣具備白色格菱紋的縫線設計,並以黑色邊條及飾條點綴,而在椅面上方更具有 Startech 專屬字樣,強調專屬改裝的風格。而在後座部份以施與和前做相同的材質配色,並以黑白配色凸顯雙座的設定。另外,Startech 還提供多種色系及材質的真皮內裝及飾板供車主訂製,藉以打造出個人化的風格。

至於在動力部份的改裝,Startech 目前已完成了改裝排氣管的設定,且針對其搭載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也將發表出相對應的動力提升套件,詳細的提升動力數據則將在 2011 年杜拜車展中正式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