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局辦理之「服務區懷舊照片募集活動」將於 104 年 9 月 30 日截止,民眾只要透過電子郵件、郵寄或親自至服務區服務台投稿完成者,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大獎,且在服務區現場投稿者還可獲得小禮物一份。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過國道的休息站,也有曾經在休息站拍照留念,不妨可以將這些照片拿出來投稿,也能藉此回味那些美好回憶。

國道休息站,服務多元化

早期國道服務區有兩種型式,未提供加油及駕駛人服務者稱為休息站,其場地及設施較為簡便;而服務區提供的功能較多元化,也提供車輛加油及簡易檢修保養等服務。而後高公局鑑於加油站確有實際需求,陸續於各休息站增建加油站,並自民國 89 年 5 月 15 日起統一名稱為服務區。

高公局鑑於加油站確有實際需求,陸續於各休息站增建加油站,並自民國 89 年 5 月 15 日起統一名稱為服務區。
廣  告

舊照集合,美好回憶

過往的休息區或許不若現在多元化,也或許沒有華麗設計,只是大家旅途中休息上化妝室的停靠站而已;但如果翻出那些旅遊時在休息站拍下的照片,說不定會勾勒起那隨著工作忙碌而遺忘的美好旅途畫面。高公局表示:服務區懷舊照片募集活動鼓勵民眾主動探究服務區變遷過程,也邀請民眾一同傳遞與保存國道服務區美好回憶,活動詳情可至國道各服務區服務台或高公局官網/服務區資訊專區/近期活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