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可能許多人常常遇到需要出門上班時、家中有寵物、小孩、長輩需要照顧,雖然有保母或看護,但總覺得放不下心,而尋找像是 IP CAM 或監視器這類的方案;但市面上的監控產品或 IP CAM 往往設定又很繁瑣,有些甚至需要網路線連接,操作與安裝上相對較麻煩。

為了滿足行動世代對於 IP CAM 監控的需求,全視線特別推出了全新的 HSC-100B 與 HSC-300W 無線網路監控攝影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可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的 App 設定功能,使用者透過單一 App 介面就能觀看監控畫面、設定 IP CAM 參數、雙向通話、擷取即時影像儲存至手機或平板電腦內。

HSC-100B 與 HSC-300W IP CAM 內建 720P 影像解析度、H.264 壓縮技術、802.11b/g/n 無線傳輸標準、紅外線夜視燈、位移偵測錄影、整合擴音喇叭與麥克風等規格,支援最大 32GB 容量的記憶卡擴充。

全視線發表的兩款 IP CAM 無線網路監控攝影機,型號分別是 HSC-100B 與 HSC-300W。

主打 App 快速便利設定,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

全視線 HSC 系列的 IP CAM 裝置,主打的賣點是能透過 App 進行快速設定,使用者將 IP CAM 連接電源開機後,IP CAM 本身就進入 AP 狀態,會持續不斷地發射無線網路訊號讓使用者連接,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與 IP CAM 連線後,就能開啟 App 介面,直接設定相關的監控功能,並且將 IP CAM 與行動裝置綁定,未來只要在手機或平板上開啟 App,便可觀看監控的畫面。

而在行動裝置端方面,使用者需要有一個 Android 或 iOS 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並於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內下載「iCam264e」專屬 App,安裝完畢後就能直接與 IP CAM 連線並設定拍攝參數、並且直接觀看監控的畫面。

全視線 HSC 系列 IP CAM 裝置均支援 App 快速設定功能,提供使用者便利且快速的操作體驗。
HSC-100B 與 HSC-300W IP CAM 都支援 Android 與 iOS 裝置,可相容於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
廣  告

安裝簡便、適合居家與辦公室環境

全視線 HSC 系列的 IP CAM 產品除了設定很容易外,安裝過程也相當簡單,每個盒裝內都附有 IP CAM 本體與腳架,只要使用螺絲起子就能將監控攝影機固定在腳架上,再把腳架放置於需要監控的位置,初步的安裝程序就告一段落,不同於以往監視器需要專用大費周章地安裝前置作業。

此外,全視線 IP CAM 均使用無線網路方式傳輸,支援 802.11b/g/n 無線傳輸標準,不需透過傳統的有線網路,所以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變換監控位置,不再受限於網路線的接頭範圍,如此一來可隨時視情況調整監控的區域空間,應用上更具彈性。

全視線 IP CAM 的安裝方式很簡單,僅須透過螺絲起子將腳架固定,並連接到 IP CAM 本體即可。
由於採取無線網路設計,搭配通用的腳架設計,讓安裝與擺設的位置有非常大的彈性。

內建雙向語音通話、位移偵測錄影功能

全視線 HSC 系列 IP CAM 內建有雙向語音通話功能,透過機身內建的喇叭與麥克風,使用者可直接透過喇叭進行擴音,而監控現場的聲音也會經由麥克風回傳到 App 的監控畫面內,若有需要時,雙方可直接進行對話;若監控者不想開啟雙向通話功能,也能啟動監聽模式,聲音就不會傳送至 IP CAM 進行擴音。

而針對比較特殊的監控環境,全視線 HSC 系列 IP CAM 還提供有位移偵測錄影功能,若使用者有事前設定,之後當 IP CAM 偵測到鏡頭前有物體移動時,就會發送 E-mail 至指定的信箱,讓用戶可即時掌握監控的狀況,同時使用者還能設定自動把當下的影片或圖片儲存在記憶卡中,保留完整的現場影片與圖片檔案。

全視線 IP CAM 內建有擴音喇叭與麥克風,監控者能選擇單純的監控模式,也可開啟雙向語音對話功能,透過手上的行動裝置與監控端進行對話。
此外全視線 IP CAM 也支援移動偵測錄影功能,使用者可設定同步觸發 E-mail 通知、錄影儲存、拍照儲存等功能。

Transitions 全視線 IP CAM 功能示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