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進入四門跑房車市場的首款作品 Panamera 車系,於 2013 年的上海車展首度發表了小改款車型,而身為專精 Porsche 品牌車款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Techart,也在 2013 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以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改裝車款 GrandGT。而 Techart 這套以 GrandGT 為名的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改裝套件,更包含了外觀、內裝、底盤及動力的完整改裝升級,將 Panamera 車系本已相當濃郁的跑房車風格,發揮的更為淋漓盡致。

德國改裝廠 Techart 在 2013 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以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改裝車款 GrandGT,其配置的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改裝套件中,包含了外觀、內裝、底盤及動力的完整改裝升級,

首先,Techart GrandGT 系列套件針對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的外觀,推出了一套寬車體的改裝套件,套件內容包含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加寬前後葉子鈑、擾流側裙、具有雙排透氣孔的引擎蓋以及大型固定式擾流尾翼。且為了避免加裝改裝套件後對車身重量造成明顯的負擔,這組 GrandGT 系列寬車體改裝套件皆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且刻意採用與原廠截然不同的前保桿造型,具備了大型的進氣柵設計,並鑲崁了沿著進氣柵造型所勾勒出的晝型燈。搭配寬車體鈑件所刻劃出的散熱孔造型,以及車尾四出式的排氣管設計,將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外觀打造的更具跑車風格。

Techart GrandGT 系列為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提供一套寬車體的改裝套件,其中包含前後保桿、前後葉子鈑、擾流側裙、引擎蓋以及大型固定式擾流尾翼,全數皆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
廣  告
Techart 提供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內裝量身訂製的選擇,無論是座椅的真皮包覆、縫線以及飾板的選擇,皆可依車主的需求重新改裝。

內裝部份,Techart 則在維持原廠設計的前提下,提供內裝材質、飾板以及跑車化方向盤的改裝服務,無論是座椅的真皮包覆、縫線以及飾板的選擇,皆可依車主的需求量身訂製,將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本已相當奢華的內裝鋪陳,塑造出更具個人風格的內裝設定。此外,Techart 亦針對小改款 Panamera 車系中的 Panamera Turbo 車款,推出動力升級的電腦改裝軟體,不但可將動力輸出由 500 匹一舉提升至 580 匹的最大馬力表現,且可由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 Sport 模式啟動,將不會影響原廠的既有電腦設定及新車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