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BMW 專門的德國「Inside Performance」,專為 X6 M 發表這款名為「Stealth」(隱形) 的改裝套件,使用像素迷彩圖形為外觀進行彩繪,感覺就像戰鬥機一樣。動力部分透過進排氣系統的強化,以及重新撰寫 ECU 程式,使 X6 M 最大馬力來到 700 匹,最大扭力也有驚人的 86.7 公斤米。

Inside Performance BMW X6 M 車身塗裝的靈感是來自戰鬥機的外觀,採用所謂「像素迷彩」的主題進行彩繪,取名為「Stealth」頗有隱形戰機的含意。

碳纖維外觀/內裝件以及排氣強化系統的開發,是德國「Inside Performance」主要營業項目,也製造 Mercedes-Benz、Lotus 等車款的排氣強化套件,而近來也推出對應 BMW 車款的多功能顯示幕產品。

Inside Performance BMW X6 M 有著非常明顯的「暴龜」,此寬度達 40mm 的寬體套件,是由知名 AC Schnitzer 所推出,不過 Inside Performance 僅改裝寬體葉子板部分,其它像是前後保桿、尾翼、底盤分流器等,皆保留 X6 M 原件。

Inside Performance BMW X6 M 有著非常明顯的「暴龜」,此寬度達 40mm 的寬體套件,是由知名 AC Schnitzer 所推出,不過 Inside Performance 僅改裝寬體葉子板部分,其它像是前後保桿、尾翼、底盤分流器等,皆保留 X6 M 原件;改裝 Vorsteiner 鋁圈塞滿整個輪拱,視覺效果與抓地性能一併獲得升級。

車身塗裝的靈感是來自戰鬥機的外觀,採用所謂「像素迷彩」的主題為 X6 M 進行彩繪,讓整輛車變得十分醒目。

廣  告

至於動力部分,Inside Performance 為 X6 M 裝上全新的進氣強化系統、200 目的運動化排氣觸媒,以及附有閥門設計的排氣強化系統,在經過 Inside Performance 重新撰寫 ECU 程式之後,最大馬力上漲至 700 匹,而最大扭力也來到 86.7 公斤米。

Data Display 的安裝位置就在中控臺的冷氣出風口,可顯示扭力值、水溫、機油溫度、進氣溫度與電壓值等,讓駕駛者隨時查看引擎各部狀況。

進入車內,便可以清楚看到 Inside Performance 最新的電裝品 -「Data Display」,安裝位置就在中控臺的冷氣出風口,可顯示扭力值、水溫、機油溫度、進氣溫度與電壓值等,也內建了一些像是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時速 0-200 公里加速等,讓車主方便進行加速測試、增加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