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認為,碳纖維材料特殊的花紋能讓車輛更有獨特性,高剛性且輕量化的特性,能夠提升車輛加速性能與操控性,而且,Mansory 的外觀件皆經過空氣力學測試,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下壓力,對於穩定性有極大的幫助。

保桿造型透過 Mansory 精心設計並進行測試,3 個碩大的進氣壩能夠快速引導氣流,以產生巨大的下壓力讓車頭穩定性提高,內含特殊的進氣系統,提升引擎進氣效率。

以 Ferrari F12Berlinetta 為基礎所打造的「Stallone」,外觀經過大幅度改裝,首先是車頭部分,保桿造型透過 Mansory 精心設計並進行測試,3 個碩大的進氣壩能夠快速引導氣流,以產生巨大的下壓力讓車頭穩定性提高,內含特殊的進氣系統,提升引擎進氣效率;Mansory 更刻意在前葉子板上方加入散熱孔設計,使引擎室熱能得以快速排出車外。

在行李廂上方裝上擾流尾翼、後保桿兩側開了類似「鯊魚鰭」的散熱孔、重新設計底盤分流器造型…等,乍看之下確有幾分「鯊魚」的樣子,也能明顯增強下壓力,提升後軸的穩定性。

Mansory Stallone 車尾造型明顯與 Ferrari F12Berlinetta 不同,在行李廂上方裝上擾流尾翼、後保桿兩側開了類似「鯊魚鰭」的散熱孔、重新設計底盤分流器造型…等,乍看之下確有幾分「鯊魚」的樣子,也能明顯增強下壓力,提升後軸的穩定性。

縱使 Ferrari F12Berlinetta 的最大馬力已到達 740 匹,但是 Mansory 仍利用排氣系統與改寫 ECU 程式,使最大馬力增加 35 匹到達 775 匹,最大扭力也提升至 74.0 公斤米,而這套排氣系統將原本雙邊雙出口的造型改為雙邊單出口橢圓造型,恰好塞滿底盤分流器的預留位置,更顯 Completed Car 的完整性。

廣  告

Mansory Stallone 改裝前 21/後 22 吋鋁圈,搭配前 255/30 R21、後 355/25 R22 高性能輪胎,雖然尺寸比原廠圈胎大上許多,但是這組鋁圈為輕量化鍛造製程,可提升加速性、縮短煞車距離,更可增加操控性。

Mansory Stallone 全車內裝採用大量的紅、黑皮革進行包覆,座椅採用皮革與類麂皮布料混搭而成,方向盤則是皮革加碳纖維材料,除了展現奢華與運動性之外,絕佳的觸感也是 Mansory 重新包覆內裝最大的用意。

高品質手工縫製內裝為 Mansory 的另一個強項,提供各種皮革、布料提供車主客製化選擇,像是這輛 Mansory Stallone,全車內裝採用大量的紅、黑皮革進行包覆,座椅採用皮革與類麂皮布料混搭而成,方向盤則是皮革加碳纖維材料,除了展現奢華與運動性之外,絕佳的觸感也是 Mansory 重新包覆內裝最大的用意;另外像是局部碳纖維內裝飾板、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與休息踏板等,Mansory Stallone 由裡到外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