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一般光學影像產品冰冷且單調的印象,到訪 VicoVation 視連科官方網站,或者實際接觸產品時,可以感受充滿年輕活力的設計風格,讓 VicoVation 視連科在影像科技產業,走出洋溢設計質感的創新路線。

融合 Vico 與 Innovation 所發展的 VicoVation 視連科,以象徵品牌核心價值的 VICO 縮寫,傳遞涵蓋 Vision 遠景、Integration 整合、Creativity 創造力與 Observation 觀察力的品牌重要理念。

專精於光學影像領域的 VicoVation 視連科,主要研發與生產各類型專業影像設備,產品涵蓋 CCTV 監控數位錄放影機、類比高解晰攝影機與攜帶型手持攝影機,主要銷售市場為歐美國家。而在累積成熟的光學影像技術後,為因應全球消費者對於汽車行車紀錄器的蓬勃需求,VicoVation 視連科積極開拓行車紀錄器研發與生產領域,陸續發表各款行車紀錄器,包括先前的話題性產品 Vico-DS1、DS2 行車記錄器,以及最新的 TF2。VicoVation 視連科運用精進的影像技術,結合精巧與高質感的外觀設計,讓行車紀錄器的產品層次更為提升。

視連科所推出全新最高階的行車記錄器「Vico-TF2」,主打 3D 降噪技術與 WDR 影像調整功能。

視連科所推出的最新款行車記錄器 Vico-TF2,主打 1080P Full HD 畫質的高階消費市場,並搭載目前臺灣行車記錄器產品中強悍規格,包括全新一代 1/3 吋 CMOS 感光元件、六片全玻璃式鏡頭、f/2.0 大光圈、H.264 影像壓縮技術、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功能、全新 3D Noise Reduction 降噪技術、以及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等功能。

視連科所推出的全新中高階款行車記錄器「Vico-TF1」,主打臨停位移偵測錄影與內建薄型鋰聚合物電池功能。

而視連科在 2012 年所推出的第 3 款行車記錄器 Vico-TF1,產品定位屬於旗下的中高階規格,內建 1080P Full HD 畫質錄影 、5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六片全玻璃式鏡頭、f/2.0 大光圈、H.264 影像壓縮技術、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等功能。

而 Vico-TF1 的主打賣點,則是打臨停位移偵測錄影,以及內建薄型鋰聚合物電池功能。臨停位移偵測錄影可提供駕駛人一段時間的暫時監控功能,當熄火斷電後,行車記錄器會進入待機狀態,這時若偵測到前方有物體移動,就會啟動錄影功能並備份,達到監控的目的。另外內建鋰聚合物電池,則可提供駕駛人離機使用的需求便利。

這是視連科先前所推出的 DS2 行車記錄器,新增加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功能,可自動偵測劇烈動作而啟動緊急錄影功能。此外鏡頭組也升級為 F2.0 大光圈,可改善台灣駕駛人車輛隔熱紙的影響,並加入測光模式選擇的功能,可視隔熱紙透光率的不同,調整相關的拍攝參數。

而先前第一代的 Vico-DS1 則擁有多達 16 項產品特色,提供消費者不一樣行車紀錄器。包括 FULL HD 1080P 的高解晰度,搭配 H.264 最新的壓縮格式與夜間高感光技術,提供優良的全天候影像紀錄。可達 120 度視野的廣角鏡頭,車前周圍死角全都錄,搭配 2.4 吋 LCD 螢幕設計,讓影像讀取播放更方便。

對應汽車座艙高溫環境的考驗,Vico-DS1、DS2、TF2 都特別訴求最高能耐 75 度高溫的安全設計,使用超級電容,在炎熱高溫的夏天,能減少高溫帶來的風險。為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安裝需求,DS1、TF1、TF2 隨機附贈黏貼式與吸盤式支架 ,保留安裝的彈性。另外,Vico-DS2 也可透過軟體設定可進行翻轉錄影,當翻轉錄影邏輯開啟後,方向操作邏輯與設定選單頁面也會跟著變動,讓不同型態的安裝與操作皆能輕易上手。

視連科也針對旗下 4 款產品推出獨家首創的 Vico-Tag 個性化標籤功能,讓消費者可編輯專屬的影片標籤,分享專屬行車影片,而個人影像標籤功能也能凸顯影像智慧財產權,避免影片被任意盜用的困擾。

擁有完整的專業光學與影像技術,讓 VicoVation 視連科在各類型專業影像設備,奠定深厚的研發能量,也讓切入行車紀錄器領域的 VicoVation 視連科,藉由 Vico-DS1、DS2、TF1、TF2 等最新產品的發表,不僅提供消費者功能更強大豐富的行車紀錄器產品,也展現 VicoVation 視連科不同於競爭產品的設計特色。

VicoVation 視連科購買地點

台灣總代理: 宇祥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501-3463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87 號 8 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