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79 年,「Potenza RE47」問世,「Potenza」這個系列名稱就受到全球運動性能駕駛愛好者一致的推崇與讚賞。延續著 RE001 受到消費者肯定的乾地操控性能,台灣普利司通繼 2007 年推出「Potenza Adrenalin RE001」後,於日前宣佈將在 2012 年 11 月推出系列中最新的「Potenza Adrenalin RE002」。RE002 是為享受駕駛而生的產品,無論都會街道或鄉間小路皆能感受駕駛的樂趣以及極佳的操控性能。普利司通希望也能夠讓更多駕駛者親自體會「Potenza Adrenalin RE002」所帶來進化版的駕駛體驗。

台灣普利司通繼 2007 年推出「Potenza Adrenalin RE001」後,於日前宣佈將在 2012 年 11 月推出系列中最新的「Potenza Adrenalin RE002」。普利司通希望也能夠讓更多駕駛者親自體會「Potenza Adrenalin RE002」所帶來進化版的駕駛體驗。
今年正逢台灣普利司通來臺 30 年,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葉梨新一也於產品發表會上表示,將特捐贈救護車乙輛予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期盼能提供縣民良好的緊急醫療救護品質。
Adrenalin RE002 採用了 3 條直溝槽與中央直條紋設計,而內側剛性直花紋設計讓 RE002 更進一步強化 RE001 著名的操控反應。

Adrenalin RE002 採用了 3 條直溝槽與中央直條紋設計,而內側剛性直花紋設計讓 RE002 更進一步強化 RE001 著名的操控反應。此外,RE002 也對操控手感有所提升,普利司通表示 RE002 能夠將路面的狀況忠實地回饋直接到駕駛手中。強化的主要溝槽胎壁,除了提供較佳的剛性以對抗側向力,再內外側組合塊狀花紋的幫助下,RE002 在過彎的穩定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強化的主要溝槽胎壁,除了提供較佳的剛性以對抗側向力,再內外側組合塊狀花紋的幫助下,RE002 在過彎的穩定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廣  告
相較於 RE001,全新的 RE002 在輪胎性能的各指標中皆有所提升。

台灣普利司通表示,前 F1 賽車手 Stefano Modena 於發展 Adrenalin 運動性能胎的過程中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Stefano Modena 認為新一代的 Adrenalin 不僅保有原來產品的優異特性,同時其性能表現也提昇到更高的水平。RE001 是非常好的輪胎,有良好的操控性及穩定性。而 RE002 性能更為提升,不論任何人使用這款輪胎都能明顯感受到清晰路感回饋。在車道變換及彎道的實測當中,車輛移動時前後輪運動總是相當協調一致並有良好的循跡性─這是運動性能操駕是非常重要的。RE002 除了在每一項乾地性能皆有所提升,其濕地性能也有所進步。

除了在每一項乾地性能皆有所提升,RE002 濕地性能也有所進步。在水面高 2mm 的道路上,以時速 80 公里開始煞停的 RE002,能夠較 RE001 縮短 2.7 公尺的煞車距離。
在彎道的實測當中,使用 RE002 之車輛,在移動時前後輪運動能夠維持協調一致並擁有良好的循跡性。

普利司通賽車部門前資深開發人員孝弘伊藤也表示:「我們提升了乾地及濕地的操控並減少滾動阻抗以達到更好的經濟效益。RE002 提供更敏銳入彎的操控手感。」透過先進的花紋設計,強化的結構及革命性的膠料材質,研發團隊達成了他們的目標。而全新的脈衝槽花紋設計可以加速排水並避免水漂現象。不同深度的溝槽結合強化的胎壁及胎肩結構,能使輪胎於彎道有較佳的操控性及敏銳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