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將屆,為慶祝十月光輝國慶的來臨,群華電子自有品牌「Eagle SD、HD 系列」
進行價格調整,詳細內容包括 Eagle SD 由原售價的 4,280 元調降為 3,980 元;Eagle HD 由原售價的 4,980 元調降為 4,680 元。調整方案即日起生效。

Eagle SD 與 Eagle HD 產品,分別主打 480P 與 720P 市場。
廣  告

Eagle SD 與 Eagle HD,這兩款產品主打輕巧體積,與不影響駕駛視線的簡潔安裝。產品特色包涵採用日本大廠 Sony 的夜間高感度影像感應器,以及避免錄影中移除卡片造成檔案損毀的專利滑門設計、獨家研發停車後可繼續錄影的「Eagle Power 電源管理模組」、內建 3D G-sensor 及智慧語音水平校正等功能。

此外,Eagle SD 與 Eagle HD 的耐溫性屬於工業規格設計,範圍從零下 20℃至 70℃,無論在低溫或在高溫的車內環境皆能較為穩定的運作。如有任何問題或欲進一步瞭解產品訊息,歡迎至群華電子官網或電洽群華電子客服部。

1.群華電子官網:www.flexmedia.com.tw

2.群華電子客服部:(03)667-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