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豪華車款和超級跑車為改裝主軸的德國改裝廠-Mansory,日前與英國 Lotus 車廠達成合作協議,成為其御用改裝廠,並向 Lotus 車主提供最高端的客製化服務。雙方也針對了這次合作發佈了聯合聲明,並表示於 2012 年 9 月份的巴黎車展上,Lotus 將與 Mansory 合作推出新的改裝作品。

在合作協議中,Mansory 將會在 Lotus 的特殊計畫上進行協助,並在車體造型、空力套件、車體潤飾與加工上貢獻,Lotus 旗下的 Elise、Exige 以及 Evora 都在 Mansory 的服務範圍內。(圖為 Chrome Orange Evora GTE)

在合作協議中,Mansory 將會在 Lotus 的特殊計畫上進行協助,並在車體造型、空力套件、車體潤飾與加工上貢獻,Lotus 旗下的 Elise、Exige 以及 Evora 都在 Mansory 的服務範圍內。如同所有的御用改裝廠,Mansory 將會與 Lotus 車廠工程師、設計師緊密合作,使作品在令人驚艷的同時,仍維持應有之原廠品質。

自從 Mansory 與 Lotus 於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 Evora Concept Bespoke 受到廣大迴響後,雙方之後也擁有了許多合作機會,最後促成了 Mansory 成為 Lotus 御用改裝廠的合作關係。

自從 Mansory 與 Lotus 於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 Evora Concept Bespoke 受到廣大迴響後,兩者之後就陸續推出了其他特仕車款,且大多為 Evora GTE 衍生而來的改裝作品,其中包括了大量採用碳纖維套件的 Lotus F1 Team Evora GTE。

Mansory 大多針對 Lotus Evora GTE 進行改裝,其中包括了大量採用碳纖維套件的 Lotus F1 Team Evora GTE。

Mansory 改裝廠創辦人 Kourosh Mansory 表示:「我們一向對英國車系保持高度的熱情,與 Lotus 車廠合作相當完美,他們對高品質和工藝的要求也與我們 Mansory 相互吻合。而身為 Lotus 的官方改裝廠,我們將會提供更寬廣的改裝選項,加入和諧的空力套件以及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圈。」

廣  告

Lotus 集團首席技術長 Wolf Zimmerman 表示:「Mansory 在改裝界位於領導的地位,而隨著與他們在 Evora GTE 和其他特仕車款的合作後,我們決定將合作關係拉高到官方的層級。我們的合作也將會帶來傑出的超跑作品,而其客製化特質更夠滿足我們講究的客戶。」

為 Lotus 旗下動力最強悍的車款,Evora GTE 已經累積約 250 輛的訂單,其中以中國大陸和歐洲消費者佔多數,Lotus 也因此對 Evora GTE 的未來發展相當樂觀。

Lotus 也表示由原廠官方提供的客製化改裝具有了強大市場潛力,在 Lotus 對旗下車款品質和造型之追求下,Mansory 也成為了 Lotus 完美的合作夥伴,而原廠改裝廠也讓那些想要擁有 Lotus 車款駕馭樂趣以及客製化服務之消費者一個更好的選擇。

能夠爆發 444 匹最大馬力的 Evora GTE 是 Lotus 旗下動力最強悍之車款,且已經累積約 250 輛的訂單,其中以中國大陸和歐洲消費者佔多數,Lotus 也因此對 Evora GTE 的未來發展相當樂觀。臺灣市場方面,總代理 Gama Lotus 表示雖然目前沒有正式引進的計畫,但是若客戶對 Mansory 改裝之 Lotus 車款擁有興趣,將會協助滿足這些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