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Mazda「Nagare」流體設計元素打造的全新 Mazda5 ,擁有結合了線條與動感之流暢輪廓,Mazda 5 於車側鈑件的 3 道弧線,成為其外觀的最大特色,這也使 Mazda5 成為極具設計感的休旅車款。

相較於普通版本,Mazda5 的專屬前進氣柵套件呈現出更為寬大的造型,帶來更具霸氣的視覺感受。

為了讓 Mazda5 車主能夠使愛車與眾不同,Mazda 推出了「All New Mazda5 原廠御裝套件」,其中包含,專屬前進氣柵套件、雙前霧燈飾蓋、後保險桿套件、雙後反光片飾、鍍鉻前後門把等,使 Mazda5 更添豪華風範。流體後氣壩套件搭配雙後反光片飾框,使車尾產生類一體式雙出排氣尾管的視覺效果,讓原本就擁有流線輪廓的 Mazda5 更增添性能風采。

流體後保桿套件搭配雙後反光片飾框,使車尾產生類一體式雙出排氣尾管的視覺效果,讓原本就擁有流線輪廓的 Mazda5 更增添性能風采。
金屬網紋手煞車拉柄讓 Mazda5 在提升車室性能氣息的同時,使整體車室質感同步提升。

內裝部份,Mazda 替 Mazda5 提供了金屬迎賓踏板、金屬網紋手煞車拉柄、門飾板以及真皮包覆排檔頭。使原本日式風格的內裝氛圍,更添 Mazda 招牌的 Zoom-Zoom 動感風格。此外,Mazda 也另外提供了 Mazda5 專用引擎室平衡桿、行李廂蓋板、晴雨窗、煙灰缸等供車主選用。

Mazda5 專用引擎室平衡桿增強了車體剛性,平衡桿上也印上了 Mazda5 字樣,顯示出套件的獨特。
廣  告

Mazda 表示,坊間汽車改裝品多不勝數,但原廠套件品質經過嚴格測試,且經過專業技師安裝,不影響新車保固,不是坊間一般改裝套件可以比擬。Mazda 針對各車型開發的專屬改裝套件,以高度的完整性取得更為完美的平衡,對於想要個性化,卻不想要太過高調的車主,Mazda 原廠套件也成為了愛車的另一種選擇。

真皮包覆排檔頭使 Mazda5 車室擁有了運動化風格,並提供更好的操控觸感。

為了慶祝 Mazda5 原廠專屬套件上市,凡購買一整組 Mazda5 外觀套件 (包含前氣壩、雙前霧燈飾蓋、流體後氣壩、雙後反光片飾框等六件商品),Mazda 即贈 Mazda5 1:18 模型車一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同時升級愛車並獲得原廠精品好禮,請把握機會至全省 Mazda 服務廠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