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2 年 2 月 15 日舉行翻新胎豐洲工廠揭幕啟用儀式,正式宣告進軍臺灣翻新胎市場,這也是台灣跨足輪胎事業後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台灣普利司通翻新胎豐洲工廠,於 2011 年 12 月已經進行初步營運,這佔地 500 坪的工廠每天能夠完成 40 條翻新胎的檢查和製作,並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翻新輪胎。

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於本月 15 日舉行翻新胎豐洲工廠揭幕啟用儀式,正式宣告進軍台灣翻新胎市場。

環保向來都是全球各大企業的主要課題,台灣普利司通所導入的翻新胎不但可以減少因輪胎廢棄所造成環境汙染與處理費用,減少生產過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亦可節省資源之使用,有助於環境保護。但如何能做到環保與安全兼顧,卻是台灣眾多消費者所顧慮的。作為輪胎業領導品牌的台灣普利司通,將一貫的優良輪胎製造技術與全球化生產能力導入翻新胎事業領域,以「低溫加硫」方式製造,相信能滿足消費者所殷切期盼的「環保、安全」製品。

翻新胎能夠讓企業降低成本並顧及環保,使輪胎生命週期增加。
台灣普利司通以「低溫加硫」方式製造翻新胎,希望能夠產出符合社會大眾期盼的環保、安全產品。

台灣普利司通表示這次翻新胎工廠的建設擁有 3 個主要目標,第一就是增加輪胎再利用率,減少資源浪費,為地球生態維護善盡企業之社會貢獻與心力,落實環境保護。第二個目標是降低企業用戶的營運成本,降低車輛運輸活動營運成本,所有企業追求競爭力的共同目標。第三個目標為提供高品質的輪胎,結合普利司通優異的新胎性能和整體輪胎服務規劃,創造以品質為導向的高品質翻新胎,達到永續經營之未來前景。

廣  告
日後,台灣普利司通將提供「新胎+翻新胎+服務」給廣大客戶,持續推進有助於社會的產品製造,並繼續以臺灣消費者最安心信賴的輪胎品牌為長久目標。

日後,台灣普利司通將以「新胎+翻新胎+服務」來提供給廣大客戶,並利用全國的卡客車服務網,提供消費者作新胎最佳選購、緊急輪胎更換和定期檢查,以及輪胎使用後的翻新服務等業務在內的綜合解決方案,持續推進有助於社會的產品製造,並繼續以受臺灣消費者最安心信賴的輪胎品牌為長久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