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 Pirelli 倍耐力輪胎,提供作為二輪與四輪重要賽事的指定使用輪胎品牌。而 Pirelli 倍耐力輪胎自引進國內以來,除了汽車輪胎外,機車胎也受到國內許多騎士族群的喜愛,像是強調操控樂趣的性能運動胎款 Diablo 系列、強調運動休旅的 Angel 系列、跨界騎士熱愛的 Scorpion 胎,與美式機車適用的 Night Dragon 等等,品項也相當豐富。

著眼於更接地氣、更貼近在地消費者習慣的語言,倍耐力輪胎日前正式於網路舉辦全新速克達胎款的官方中文命名活動。

Pirelli 倍耐力輪胎自引進國內以來,除了汽車輪胎外,機車胎也受到國內許多騎士族群的喜愛。著眼於更接地氣、更貼近在地消費者習慣的語言,倍耐力輪胎日前正式於網路舉辦全新速克達胎款的官方中文命名活動。
廣  告

本活動共分 3 個階段進行:

  1. 第 1 階段─網路投稿:即日起 至 10 月 27 日止
  2. 第 2 階段─內部評選:10 月 28 日
  3. 第 3 階段─網路票選:10 月 29 日至 11 月 3 日止
  4. 公佈最終票選結果:11 月 4 日
更多詳情請參考 FB 官方粉絲團活動發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74382109666570?sfn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