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夏季奧運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奧運贊助商 Bridgestone 亦開始一系列的行銷與公益活動;由台灣普利司通舉辦的「普利司通輪胎 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於臺北大同運動中心舉行,目前正積極爭取東京奧運參賽權的「Team Bridgestone」成員王子維及文姿云,特別到場與國內懷抱夢想的運動好手們分享逐夢過程,吸引超過百人熱情參加。

台灣普利司通舉辦的「普利司通輪胎 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於臺北大同運動中心舉行,目前正積極爭取東京奧運參賽權的「Team Bridgestone」成員王子維及文姿云,特別到場與國內懷抱夢想的運動好手們分享逐夢過程。

「羽球王子」王子維自今年五月開始,展開爭取東京奧運資格的旅程,直到明年五月前,將視世界排名決定是否取得奧運門票。王子維表示,「我沒打過奧運,現在先從巡迴賽開始、爭取參賽權。我得一步一步來、逐夢踏實!」王子維說,「我夢想在奧運站上頒獎台,雖然不容易,但我會盡全力去實現夢想!」

廣  告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訓練營中分享:「很少人在運動生涯巔峰,剛好有極佳機會站在世界舞台去表現。我期待自己能在奧運達到最高境界!」由於 2020 東京奧運,將是空手道競賽首度進入奧運,投入訓練約 20 年的文姿云坦言,「以前我都把亞運當作生涯最重要比賽,但現在,我夢想能在奧運拿下非常好的成績!」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富澤薫表示,走向國際舞台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普利司通非常高興能與這二位年輕的運動選手合作,兩人正面、積極、勇敢迎接挑戰,與普利司通提倡「追逐你的夢想」(Chase Your Dream)的奧運精神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因為他們於各自領域的熱忱以及不放棄夢想的努力,普利司通將與他們一同邁向 2020 東京奧運。今天也藉著這難得的機會來鼓勵在場所有喜歡運動的小選手,或是正在追求夢想的人們,逐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