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Taipei AMPA 展上,在 6 展合 1 的模式下,驊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其中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並且在南港展覽館 2 館 1 樓進行展出。在驊陞科技的攤位上,其主要展示的內容有六大主題,包含車載天線解決方案、車聯網/ADAS 系統解決方案、ADAS 周邊感測連接解決方案、車載數據傳輸/充電解決方案、車用連接器解決方案與車用線束解決方案。

其中最主要的兩個重點,就是在針對即將到來的 5G 網路,展示可對應 5G 的車用天線,以及與 ADAS 大廠 Mobileye 合作開發的「Wieson ADAS Xeye AXE-01」,具有前方碰撞警示、行人碰撞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車距監測警示等功能,提供給一些未有 ADAS 的車款能透過售後市場替車輛加裝先進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廣  告

驊陞科技的人員表示,這次開發的「Wieson ADAS Xeye AXE-01」,是藉由 Mobileye 在 ADAS 上的技術,包含軟體部分,結合自家 1998 年創立以來在車用電子產品的耕耘,像是汽車連接線束、車用攝像頭、控制模組等等的成果,希望提供一套能夠透過售後市場進行 ADAS 系統加裝的產品。

Wieson ADAS Xeye AXE-01」,是藉由 Mobileye 在 ADAS 上的技術,包含軟體部分,結合自家 1998 年創立以來在車用電子產品的耕耘,像是汽車連接線束、車用攝像頭、控制模組等等的成果,希望提供一套能夠透過售後市場進行 ADAS 系統加裝的產品。

而驊陞科技此次的展演,主要是向大家介紹一套解決方案,如果未來產品上市之後,消費者有意願加裝,則也可透過其簽約合作、進行販售與協助安裝的代理商來洽詢。除了 Wieson ADAS Xeye AXE-01 是本次驊陞科技主打展演的品項,另外其在車載天線的發展也頗富心得,因此現場還有因應 5G 網路即將到來而可對應使用的天線產品,同樣是提供解決方案,也正與多家車廠洽談未來的合作可能。

驊陞科技在車載天線的發展也頗富心得,因此現場還有因應 5G 網路即將到來而可對應使用的天線產品,同樣是提供解決方案,也正與多家車廠洽談未來的合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