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 ABT Sportsline,繼推出 Audi Q5 的性能升級套件後,針對外觀部份也推出了寬體空力套件,在臺灣消費者的期待下,總代理三一國際近期也再度引進改裝套件組合。並推出團購折扣。

ABT Sportsline,繼推出 Audi Q5 的性能升級套件後,針對外觀部份也推出了寬體空力套件,在臺灣消費者的期待下,總代理三一國際近期也再度引進改裝套件組合。並推出團購折扣。

在 2016 年巴黎車展首演的 Audi 第 2 代大改款 Q5,外觀上承襲 Q7 的設計語彙,包括新款的單體式 6 邊型水箱護罩、細長輪廓的頭燈設計、前 LED 識別燈、後動態方向燈等。搭配引擎蓋上的鈑金折線,擁有充沛的運動感受。車側延展的 3D 立體車側腰線,結合車門下方內嵌的銳利折線,延伸至車尾多層次的線條,讓全新 Audi Q5 不但有著肌肉般的張力,全車造型也擁有 0.3Cd 的低風阻係數。

ABT Sportsline 針對 Q5 推出寬體外觀套件組,輪框選擇則有 21 英吋的 DR 和 ER-C,另外還有 21 英吋的 FR 和 20 英吋 GR,提供 Q5 和 SQ5 擁有更強悍的外觀視覺效果。

ABT Sportsline 針對 Q5 推出寬體外觀套件組,則有前下擾流、寬體輪拱、後下擾流組排氣管尾段與碳纖維尾飾管,另外可單獨選購的外觀套件則有葉子板散熱鰭片與尾翼,輪框選擇則有 21 英吋的 DR 和 ER-C,另外還有 21 英吋的 FR 和 20 英吋 GR,提供 Q5 和 SQ5 擁有更強悍的外觀視覺效果。

廣  告

空力套件方面,ABT Sportsline 針對 Q5 推出了前下擾流,讓高速奔馳時獲得更穩定的下壓力。更讓原本仍顯渾圓的車頭,透過燻黑水箱護罩的綴飾,營造出線條銳利,同時更動感、更具性能風味的態勢。而沿著車側來到車尾,Q5 原廠即標配擾流尾翼,ABT 則換上造型更張揚的組合,後分流器也讓後保桿更顯霸氣,加上真實的 4 出造型的尾管,和寬體套件一同確立了 ABT Q5 的兇猛扮相。

ABT 換上造型更張揚的擾流尾翼,後分流器也讓後保桿更顯霸氣,加上真實的 4 出造型的尾管,和寬體套件一同確立了 ABT Q5 的兇猛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