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庭用車族群來說,汽車後座多數時間可能都安裝著兒童安全座椅,在長時間的南來北往、日常通勤、假日出遊,所累積下來的灰塵髒污,又或者是擔心皮質座椅可能會被安全座椅所刮傷;翔盛國際觀察到消費者需求,特別引進 Maxi-Cosi 汽座保護墊產品,可防止汽座與皮椅摩擦,建議售價 1,200 元。

盛國際觀察到消費者需求,特別引進 Maxi-Cosi 汽座保護墊產品,可防止汽座與皮椅摩擦,並讓髒污與污垢更容易清潔,建議售價 1,200 元。

家中有小孩的開車族,後座總是隨時固定著 1、2 張兒童安全座椅,而在出遊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在車上飲食、嬉戲、踩踏等情形,兒童安全座椅容易與後座的皮椅產生摩擦,或是累積污漬髒汙等問題,常常讓家長相當頭痛。

家中有小孩的開車族,常常會遇到在車上飲食、嬉戲、踩踏等情形,此汽座保護墊除了可避免汽座與皮椅摩擦,還能便於髒污的清潔。
廣  告

看準家長們的需求,翔盛國際特別引進 Maxi-Cosi 汽座保護墊產品,其使用方式是將固定片插入後座中,再以扣式固定帶固定於頭枕下方。保護墊的表面採透氣網孔設計,可快速清除髒汙,避免污垢長期累積於椅面,導致不易清潔等問題。

表層採用透氣網孔設計。
保護墊內建有夠扣帶與固定片。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自己安裝也沒問題。

Maxi-Cosi 汽座保護墊可適用 ISO-FIX 兒童安全汽座與一般安全帶式汽座,保護墊上有 6 塊止滑區塊設計,能防止汽座滑動,安裝方式也相當簡易,適合消費者自行安裝。Maxi-Cosi 汽座保護墊建議售價 1,200 元,目前於翔盛國際與相關門市銷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