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推出最新車用導航 PND 機種「DriveSmart 61」,建議售價 8,990 元,即日起上市。Garmin DriveSmart 61 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有全國露營區快選捷徑功能,瞄準愛好戶外 RV 露營、家庭露營等族群,整合全臺灣超過千家的露營點位,以及露營點周遭的採買、用餐、景點等資訊,供使用者快速且直覺的露營應用需求。

Garmin 推出最新車用導航 PND 機種「DriveSmart 61」,建議售價 8,990 元。

RV 露營風潮正夯

Garmin DriveSmart 61 的主打賣點,是整合有全臺灣超過千家的露營點位,包括露營區與露營車場地。看準國內 RV 休旅露營風潮,現今家庭周休二日流行開著車、到郊區旅行與露營,同時露營人口日增,因此 Garmin 在系統內新增全國露營區快選捷徑功能,提供有需要的消費者使用。

Garmin DriveSmart 61 整合有全臺灣超過千家的露營點位,包括露營區與露營車場地。

DriveSmart 61 還可支援穿戴裝置連結功能,使用者透過智慧手機,將 DriveSmart 主機與支援 Connect IQ 的 Garmin 智慧腕錶連結。就可以利用 Watch Link app,在手錶錶面顯示各種駕駛警示,或以羅盤方式顯示目標點與停車點之距離與方位。

廣  告

DriveSmart 61 採用了近來熱門的窄邊框技術,從外觀上便可看出其機身螢幕與邊框的比例,較傳統 PND 機台窄了許多;根據 Garmin 的說法,DriveSmart 61 是在 6 吋的機身尺寸中,塞進了 6.95 吋的顯示螢幕,支援 1024*600 解析度以及電容式觸控螢幕,能提供使用者更佳的操作體驗。

DriveSmart 61 內建有 WiFi 功能,使用者利用手機安裝 Smartphone Link App,與主機連線後,就能在主機端顯示即時交通路況、公有停車場空位資訊,如果遇到塞車情況,系統會主動提示,使用者能選擇替代航線避開塞車潮。

使用者以手機安裝 Smartphone Link App,與主機連線後,DriveSmart 61 在連線狀態就能顯示即時路況。

DriveSmart 61 同時整合有 Garmin 的 LiveTrack,使用者透過 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就能在支援的裝置上、例如手機或平板,分享導航機位置並於地圖上顯示駕駛軌跡。最後,使用者也能透過主機上的 WiFi 功能,直接連接更新系統或圖資資訊,保持最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