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將出現日蝕,這個自 1918 年 6 月 8 日以來首次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的日蝕,所以在美國已經帶來無限商機,各車廠無不把握這個行銷機會,Volvo 則發揮十足創意,為旗下 XC60 提供了通過 ISO 認證的日蝕觀測天窗。

美國 8 月 21 日將出現日蝕,各車廠無不把握行銷機會,Volvo 則發揮十足創意,為旗下 XC60 提供了通過 ISO 認證的日蝕觀測天窗。

這個日蝕將會是一個日全蝕的奇觀,從奧勒岡州至南卡羅來納州之間,共計 14 州內,包含 12 州將完全被壟罩,範圍寬約 113 公里、長約 4,800 公里的地帶,日全蝕將持續只有 1.5 小時,而在這些區域的民眾定點將可觀察到 2 至 3 分鐘的日全蝕景象。

從奧勒岡州至南卡羅來納州之間,共計 14 州內,包含 12 州將完全被壟罩,範圍寬約 113 公里、長約 4,800 公里的地帶,日全蝕將持續只有 1.5 小時,而在這些區域的民眾定點將可觀察到 2 至 3 分鐘的日全蝕景象。

美國 Volvo 搶搭了這股日蝕的熱潮,表示欣賞日全蝕何苦在室外忍受著高溫與豔陽?最佳的觀賞地點就在自家的車款內!Volvo 為旗下 XC60 提供了通過 ISO 認證的日蝕觀測天窗,透過磁鐵固定在全景天窗上,成為全球首個具備全景日蝕觀測天窗的汽車。

美國 Volvo 表示最佳觀賞日全蝕地點就在 Volvo 車內!Volvo 為旗下 XC60 提供了通過 ISO 認證的日蝕觀測天窗,透過磁鐵固定在全景天窗上,成為全球首個具備全景日蝕觀測天窗的汽車。

這個磁吸式的日蝕觀測天窗,將會獨家提供給奧勒岡、愛達荷、內布拉斯加、密蘇里與南卡羅來納等州購買新年式 XC60 的車主,而針對不在日蝕路線上的地區,Volvo 也提供 4K 畫質、360 度的實況轉播。

對於有幸可在 XC60 內觀看日全蝕的消費者而言,與在室外忍受烈日的民眾相比,可說是幸福多了。除了擁有全景式天窗,可同時 5 人抬頭觀看外,Volvo XC60 內裝鋪陳師承品牌 90 車系的豪華風格,在強烈的北歐氛圍中,加入了鮮明的豪華感受與細緻用料,數位儀表及中控台上的直立式大型觸控螢幕均是焦點所在,並配有 CleanZone 具淨化空氣能力的四區恆溫空調,同時也擁有 Apple CarPlay 及 Google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連結能力。

除了擁有全景式天窗,可同時 5 人抬頭觀看外,Volvo XC60 內裝鋪陳師承品牌 90 車系的豪華風格,在強烈的北歐氛圍中,加入了鮮明的豪華感受與細緻用料。

國內的消費者雖然無緣實地看到日全蝕的奇觀,但值得注意的是,新世代 Volvo XC60 推估臺灣富豪汽車,將會在 2017 年 10 月份國內發表,而對應的 Polestar 性能化套件則可能在 2018 年,有機會導入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