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炎炎夏日來到,不時會有午後雷陣雨或者鋒面夾帶驚人雨量的氣候狀況,這時車輛行駛於道路上,除了駕駛者的謹慎駕駛之外,輪胎狀況對於行車安全也有著密不可分的影響,因此 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 2017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在國道 1 號中山高 55 公里處「中壢服務區」,舉行「登祿普免費輪胎健檢」服務,提醒車主輪胎的重要性。

而最近 Dunlop 提供輪胎促銷,自 2017 年 8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25 日到全臺銷售門市,單筆消費購買 SP Touring R1 輪胎兩條,不限尺寸),即可獲贈 Dunlop 專屬設計「7-11 CITY CAFE 咖啡兌換卡一張」,購買四條可獲贈 2 張,以此類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  告

Dunlop SP Touring R1 首要訴求是高行駛里程,其次為舒適性、低滾動阻力、濕地制動性能。SP Touring R1 透過加入二氧化矽、聚合物、膠料化合物,搭配新的輪胎製程技術,進而實現低滾動阻力、同時兼顧行車安全的制動性能。

最後包含從胎體結構、胎面花紋、膠料配方等層級進行設計,最終設計出耐磨性能優先、並兼具一定程度的舒適性、低滾動阻力、安全性的 SP Touring R1 輪胎。SP Touring R1 提供的尺寸從 13 吋到 16 吋,適用於一般小型與中小型轎車,最近有換胎需求的民眾,不妨可把握此機會,詳細資訊可上 Dunlop 官方網站進行了解。

Dunlop SP Touring R1 首要訴求是高行駛里程,其次為舒適性、低滾動阻力、濕地制動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