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研究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近日公布 2017 年新車滿意度大獎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s, VSAs)。其中日系車廠為最大贏家,總共獲得 8 獎項;美國自家車廠以 7 獎項緊追在後,歐洲與韓國車廠各獲 4 獎項。

而 2017 年滿意度最高的豪華品牌與大眾品牌分別由 Lincoln 與 GMC 奪得桂冠;滿意度最高的車款則由 Genesis G90 奪下。透過這個獎項可以得知車主們最想要的是什麼,同時也可以協助購車消費者做出正確的決定,選購符合自身需求的車輛。

AutoPacific 整合了 54,000 位 2016 年與 2017 年式車款車主的意見,進行包括操控、舒適、安全與購買經驗等,多達 49 項的複雜項目進行評比,以找出各式車款中最讓車主滿意的新車。

2017 年新車滿意度大獎 (VSAs)整合了 54,000 位 2016 年與 2017 年式車款車主的意見,進行包括操控、舒適、安全與購買經驗等,多達 49 項的複雜項目進行評比,以找出各式車款中最讓車主滿意的新車。

AutoPacific 2017 年新車滿意度獲獎名單

  1. 總裁獎(President’s Award):Genesis G90
  2. 滿意度最高車款:Genesis G90
  3. 滿意度最高豪華品牌:Lincoln
  4. 滿意度最高大眾品牌:GMC
AutoPacific 2017 年新車滿意度房車組
車型 獲獎車型
Luxury Car Genesis G90
Aspirational Luxury Car Volvo S60/V60
Luxury Mid-Size Car Nissan Maxima
Large Car Kia Cadenza
Mid-Size Car Kia Optima
Premium Compact Car MINI Clubman
Compact Car Honda Civic
Economy Car Nissan Versa
Sports Car Porsche 911
Sporty Car Dodge Challenger
註:粗體字為國內有販售之車款
AutoPacific 2017 年新車滿意度輕型卡車組
車型 獲獎車款
Light Duty Pickup Nissan Titan
Heavy Duty Pickup Ford F-Series Super Duty
Compact Pickup Honda Ridgeline
Luxury SUV Lincoln Navigator
Large SUV GMC Yukon XL
Mid-Size SUV Jeep Grand Cherokee
Premium Luxury Crossover SUV Porsche Cayenne
Luxury Crossover SUV Lexus RX
Large Crossover SUV Ford Flex
Premium Mid-Size Crossover SUV Nissan Murano
Mid-Size Crossover SUV Nissan Rogue
Compact Crossover SUV Kia Sportage
Minivan Chrysler Pacifica
註:粗體字為國內有販售之車款
廣  告

美國自家品牌 Lincoln、GMC 奪滿意度最高寶座

Lincoln 在本次擠下了蟬聯 2 屆桂冠的 Tesla,重返滿意度最高豪華品牌寶座;近 10 年來,Lincoln 另外在 2011 年與 2014 年也獲得此獎;而美國本土大廠 GMC 在 2016 年遭 Kia 中斷連霸滿意度最高大眾品牌後,本次上演復仇記,重返滿意度最高寶座。

美國汽車研究顧問公司 AutoPacific 近日公布 2017 年新車滿意度大獎,日系車廠為最大贏家,總共獲得 8 獎項;但最滿意豪華與大眾品牌由美國自家車廠 Lincoln 和 GMC 拿下。

Genesis G90 受青睞,破滿意度紀錄

另外在單一車款新車滿意度評比中,獲滿意度最高頭銜的,是來自韓國的 Genesis G90,除此之外 Genesis G90 也取得滿意度最高的高級豪華房車,同時也打破前 1 年 Cadillac Escalade 的滿意度分數紀錄,成為 AutoPacific 總裁獎的得主。

Genesis G90 不僅獲得獲滿意度最高頭銜,還打破前 1 年 Cadillac Escalade 的滿意度分數紀錄,成為 AutoPacific 總裁獎的得主。

各級距滿意度獲獎車款國內選擇多

雖然美國汽車市場與國內環境不同,不過在各級距滿意度首選的名單內,仍可見到某些於國內也有販售的車款,對於國內民眾來說,仍有一定的參考價值,於國內販售的車款有 Volvo S60/V60、Nissan Rogue(美規 X-Trail)、Murano、Kia Optima、Sportage、Mini Clubman、Lexus RX、Porsche 911、Cayenne 等車款。

雖然美國汽車市場與國內環境不同,不過在各級距滿意度首選的名單內,仍可見到某些於國內也有販售的車款,對於國內民眾來說,仍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Genesis G90 國內 2017 年第 4 季發表

而此次稱霸 AutoPacific 2017 年新車滿意度的車款 Genesis G90,南陽實業確認將於 2017 年第 4 季發表。提供國內消費者韓系豪華品牌新選擇。

南陽實業確認將於 2017 年第 4 季發表 Genesis G90。提供國內消費者韓系豪華品牌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