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本田即將於 2017 年 6 月底推出 5 代 Honda CR-V,不過 4 代 CR-V 在臺灣依舊有著滿高的佔有率,SPR Racing 寧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因此在最近也推出了兩項用於 4 代 CR-V 強化的改裝件,一是增加煞車反應速度的「煞車輔助總泵頂桿」,二是增加車尾強度的「後保桿強化支撐內樑」。

SPR Racing 推出了兩項用於 4 代 CR-V 強化的改裝件,一是增加煞車反應速度的「煞車輔助總泵頂桿」,二是增加車尾強度的「後保桿強化支撐內樑」。

首先是用以增加煞車反應速度的「煞車輔助總泵頂桿」,SPR 的服務人員表示,此頂桿安裝位置是位於引擎室的煞車總泵前方,透過加裝了輔助頂桿之後,當踩踏煞車踏板時,總泵位移的現象將可降低,如此一來煞車的反應速度與精準度將可獲得提升(並非增加煞車力道)。

「煞車輔助總泵頂桿」安裝位置是位於引擎室的煞車總泵前方。
透過加裝了輔助頂桿之後,當踩踏煞車踏板時,總泵位移的現象將可降低,如此一來煞車的反應速度與精準度將可獲得提升。

至於這個煞車輔助總泵頂桿的建議售價為 2,500 元,安裝作業時間大約 30 分鐘,且安裝時不需要額蔡鑽孔,引擎室裡的原廠孔位即可適用,避免傷及車身,日後取下也可保持原本的美觀。

SPR 用於 4 代 CR-V 的煞車輔助總泵頂桿的建議售價為 2,500 元,安裝作業時間大約 30 分鐘。
廣  告

接著另一項產品則是目前已進入最後路測階段的「後保桿強化支撐內樑」,這個強化支撐內樑,可以增加後保險桿內部結構桿的支撐度,而如果當發生一些輕微的後方追撞,對於後方撞擊的保護效果也能有所提升。

「後保桿強化支撐內樑」可以增加後保險桿內部結構桿的支撐度,如果當發生一些輕微的後方追撞,對於後方撞擊的保護效果也能有所提升。

此產品 SPR 表示,目前進入最後路測階段,基本上已經有一些車主朋友先行向他們的業務單位訂購、洽詢,但實際售價尚未正式確認。至於安裝作業時間,SPR 回覆需大約 30 分鐘到 1 小時左右的時間,車主若有興趣都可再向 SPR 進行詢問。

此產品 SPR 表示,目前進入最後路測階段,但實際售價尚未正式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