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於 2017 年 5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奧地利的 Wörthersee,舉辦 GTI 大會師的湖畔嘉年華會,U-CAR 先前報導提到 Volkswagen 原廠會帶來 Golf GTI First Decade Concept,以及多款 GTI 紀念版或者是近幾年的剽悍車款。然而除了原廠的車輛之外,對於改裝 Golf 頗具心得的 Oettinger,也表示將在這場盛事中帶來自家來 Golf GTI 與 Golf R 的改裝車。

對於改裝 Golf 頗具心得的 Oettinger,將在 GTI 大會師的湖畔嘉年華會,帶來自家來 Golf GTI 與 Golf R 的改裝車。

Oettinger 改裝 7 代的 Golf GTI 已不下數次,不過依舊持續針對外觀套件進行調整設計,從前保險桿的格柵造型、前下擾流,到側裙、後分流器、擾流尾翼,又是一套新的樣式,而且配合後分流器的四出排氣尾管,配上 Oettinger 調整的排氣系統,比起原廠的 GTI 有著更不一樣的聲浪效果。Oettinger 也提到,這些改裝套件其實也都可以套用在 Golf GTD 身上。

Oettinger 改裝 7 代的 Golf GTI 已不下數次,不過依舊持續針對外觀套件進行調整設計,從前保險桿的格柵造型、前下擾流,到側裙、後分流器、擾流尾翼,又是一套新的樣式。
廣  告

至於在性能更強悍的 Golf R,Oettinger 則又賦予了不一樣的外觀套件,且僅專屬於 Golf R 使用,除了保險桿造型之外,包含有前下擾流、可調整的前分離器、後分流器、專屬尾翼等等,都是與 Golf GTI 改裝有所不同之處,不過排氣管、側裙等套件則是相同的部品。

Oettinger 賦予 Golf R 專屬的保險桿造型,包含有前下擾流、可調整的前分離器、後分流器、專屬尾翼等等。
圖為 Golf R 之擾流尾翼。

最後動力系統的升級,Oettinger 將 Golf GTI 升級至 380 匹馬力,Golf R 更是提升至 500 匹馬力的驚人表現,且兩者為了對應如此高的動力輸出,除了 DSG 變速箱的強化,可承受達 66.3 公斤米扭力之外,包含引擎內鍛造活塞、鋼製連桿、渦輪強化等等通通不少;最後懸吊系統也同步升級,滿足 Golf 所需的操控表現。這兩輛車款的改裝,也更加增添了 GTI 湖畔嘉年華會的精采與豐富度。

Oettinger 將 Golf GTI 升級至 380 匹馬力,Golf R 更是提升至 500 匹馬力的驚人表現,且兩者為了對應如此高的動力輸出,DSG 變速箱的強化,可承受達 66.3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