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在 2017 年春節期間推出為期 1 個月「台塑金讚 雞不可失」春節刮刮樂活動,活動期間 50 餘萬張刮刮卡全數送出。雖然距離 2 月 11 日活動結束已過將近 1 個月,許多大獎已被刮出,但仍有 1 名杜拜雙人遊大獎得主尚未報到。台塑石油高層表示,希望參與活動的消費者別忘了再檢查一下手中的刮刮卡,或許那個忘了報到的大獎幸運兒就是你;也再次提醒 2017 年 3 月 15 日為兌獎截止的期限。

沒有刮中獎的民眾,可至台塑石油-台塑加油站 Facebook 進行敗部復活賽有 100 臺德國 Volkswagen 認證,等比尺寸縮小版的「台塑石油胖卡廻力車」加碼再放送。
廣  告

與刮刮樂活動同樣獲得熱烈回響的是敗部復活賽。敗部復活賽是給沒有刮中獎的消費者,憑刮刮卡序號至 Facebook 活動網頁登錄,即可再抽 100 臺德國 Volkswagen 認證的台塑石油胖卡迴力車。這次 Facebook 活動參與高達數萬人,許多網友都經由此次活動對台塑石油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敗部復活賽獎品為德國 Volkswagen 認證,等比尺寸縮小版的台塑石油胖卡迴力車。

「台塑金讚 雞不可失」春節刮刮樂活動,不分直營加盟,全國有 370 個台塑石油加油站點參與。眾所注目的頭獎杜拜豪華 7 日雙人遊其中 1 名於臺中環中站刮出;而貳獎東京迪士尼雙人遊則分別於臺北承德站及臺中文心路站刮出,6 支 iPhone 7 得主也分別在全臺各區台塑石油加油站點誕生。目前仍有 1 名杜拜雙人遊大獎得主尚未報到。台塑表示,許多中獎者皆為台塑石油的忠實客戶,希望有參與活動的再檢查一下手中的刮刮卡,或許幸運兒就是你。

隨著兌獎截止日倒數計時中,台塑石油也再次提醒民眾,「台塑金讚 雞不可失」春節刮刮樂活動獎項須於 106 年 3 月 15 日當天完成兌獎,尚未兌獎的中獎人得趕緊把握,可別錯失良機。詳細兌獎相關規定請上台塑石油 95+官網(https://www.95plus.com.tw/)或台塑石油-台塑加油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pcc.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