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最新的跨界休旅車款 C-HR,在 2016 年 12 月中旬正式於日本發表,以更加年輕的外型、更具前衛感的設計,從概念車發表之初到後來實車亮相,一直帶來不少的話題性。而原廠的零配件改裝部門 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針對 C-HR 設計出好幾款不同外觀風格的外觀套件,像是 Metallic Style、Urban Style、Smart Style、Street Style 以及 Sporty Style。

而 2017 東京改裝車展上,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將 C-HR Sporty Style 帶到現場,讓民眾得以一探這輛在日本上市至今約 1 個月的 Crossover,如何變得更加年輕有型。

2017 東京改裝車展上,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將 C-HR Sporty Style 帶到現場,讓民眾得以一探這輛在日本上市至今約 1 個月的 Crossover,如何變得更加年輕有型。

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為 C-HR 打造的 Sporty Style,在車頭的改裝上,加裝了前下擾流套件,材質為聚丙烯,顏色採用黑色為主、紅色點綴,加裝過後使得車頭離地高度再減少 8 毫米,此套件售價在日本為 37,800 日幣;此外,前保險桿左右兩側的凹槽處,也安裝了黑色飾板增加裝飾面積,日本售價 21,600 日幣。

車頭的改裝上,加裝了前下擾流套件,售價在日本為 37,800 日幣(上圖);前保險桿左右兩側的凹槽處,也安裝了黑色飾板增加裝飾面積,日本售價 21,600 日幣。
廣  告

接著看到車身側邊,加裝了延續與車頭下擾流一體感的側裙,一樣採用聚丙烯材質,顏色為黑色搭配紅色線條,而也讓側邊的離地高度再減少 9 毫米,日本售價為 71,280 日幣;而除了側裙之外,車門底部還加裝了銀色梯形飾板,飾板厚度大約 9 毫米,售價 59,400 日幣。

車身側邊,加裝與前下擾流一體式樣的側裙以及車門底部銀色飾板,售價分別是 71,280 日幣、59,400 日幣。

最後看到車尾的套件,車尾燈兩旁安裝了合成橡膠材質、與車身同色的兩片小魚鰭,售價為 16,200 日幣;後保險桿下方在不變動原本的設計、排氣尾位置的前提下,額外安裝了聚丙烯材質分流器,車尾離地高度減少約 12 毫米,日本建議售價為 43,200 日幣。

上圖為車尾燈兩旁的小魚鰭,售價為 16,200 日幣;下圖為額外加裝的分流器套件,建議售價為 43,200 日幣。

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推出以上幾項簡單的改裝,在不變動車體原本設計的前提下,為原先已具備運動風格的 C-HR 更加分,至於未來 C-HR 在臺灣上市之後,總代理和泰汽車是否會導入 Sporty Style?或者另外幾種 Metallic Style、Urban Style、Smart Style、Street Style 是否有望成為臺灣消費者的選擇,就請臺灣的車迷們拭目以待。

Toyota Original Accessories 推出以上幾項簡單的改裝,在不變動車體原本設計的前提下,為原先已具備運動風格的 C-HR 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