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6 年 2 月 16 日 18 點 30 分至 2 月 18 日 16 點 30 分進行了 [U 指數 ] 問卷調查,蒐集了 1,160 份有效問卷,當中高達 98%的網友都期待 U-CAR 能提供完整的輪胎資料庫搜尋功能,因此 U-CAR 為滿足網友們的需求,正式推出「輪胎搜尋器」,讓大家在換胎的時候,能簡單輕鬆的做到「貨比三家不吃虧」,快速找到適合自己愛車的輪胎。

U-CAR 於 2016 年 2 月 16 日 18 點 30 分至 2 月 18 日 16 點 30 分進行了 [U 指數 ] 問卷調查,當中高達 98%的網友都期待 U-CAR 能提供完整的輪胎資料庫搜尋功能。

U-CAR 輪胎搜尋器,方便網友快速比較多品牌輪胎

雖然輪胎搜尋器並非特別新穎的構想,然而大多都是在各輪胎品牌的官方網站才有,且僅可找到該品牌的輪胎花紋,若要同時再參考其他輪胎,勢必再另外搜尋,甚至有的輪胎廠並未有輪胎搜尋器或官方網站。

在 [U 指數 ] 調查中,有 76%網友覺得輪胎官網最無法滿足的就是「無法與其他品牌比較」。

也因此 U-CAR 推出的輪胎蒐尋器,第一用意就是要讓網友能夠一次查找多個品牌的輪胎花紋,所以在我們的搜尋欄當中,有一欄就是「依品牌」查詢,當然 U-CAR 會持續補齊更多的輪胎品牌,提供給大家更加完整的輪胎比較。

U-CAR 推出的輪胎蒐尋器,第一用意就是要讓網友能夠一次查找多個品牌的輪胎花紋。
廣  告

可依規格或車種搜尋,一次找到各輪胎廠適用於自己愛車的輪胎

除了可以「依品牌」的方式,在 U-CAR 的輪胎搜尋器查詢各品牌輪胎之外,若想找尋用於自己愛車的輪胎,也可以輸入輪胎規格,便可一次看到各個輪胎品牌同樣規格尺寸的輪胎;不過,U-CAR 同時考量到有的人可能對輪胎不熟悉,則可以使用「依車種」的查詢方式,只要找到自己愛車的車款與車型,同樣也可以一次性比較,降低找尋輪胎的難易度。

不管是 U-CAR 首頁,或者售後頻道首頁,都有輪胎搜尋器的查詢欄可供網友查找。

當然,U-CAR 知道消費者很渴望能知道輪胎的建議售價,所以除了短期目標:補齊更多輪胎品牌的資訊之外,U-CAR 也會朝著能夠帶給民眾透明化的價格資訊,讓大家除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輪胎之外,更能換胎換得開心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