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Lego 樂高積木,想必是不少人兒時的玩具之一,而樂高積木能玩的內容大多是組房子、或者是方方正正的人型等等......隨著年齡的增長,樂高總被當成「小孩子的玩具」而不再覺得有趣。不過如果是組一輛超跑模型,不知能吸引多少人關注?最近樂高推出一輛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一改樂高積木簡陋方正的印象,以多達 2,704 片的積木組成,呈現出完整的積木超跑模型。

樂高推出一輛以積木組裝而成的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

樂高以 2,704 片各式各樣形狀的積木,拼裝成的這輛 1:10 的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長 57 公分、寬 25 公分、高 17 公分,從引擎、底盤、外觀到內裝的細節都很注重,包含活塞可動的 6 缸水平對臥引擎、紅色的懸吊彈簧、黃色剎車卡鉗、可調式尾翼、頭尾燈、可開關的車門等等,至於內裝方面還有儀表板、賽車桶型座椅、變速箱、置物箱甚至是方向盤換檔撥片的細節也都完整呈現出來。

樂高以 2,704 片各式各樣形狀的積木,拼裝成的這輛 1:10 的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長 57 公分、寬 25 公分、高 17 公分。
廣  告

而這輛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售價大約 299 美金,預計 2016 年 6 月 1 日將在德國與奧地利首賣,至於其他地區則可能於 8 月 1 日開始販售。樂高也表示,這個模型車主要針對的年齡層是 16 歲以上的客戶群,除了精美的盒子包裝之外,盒子裡面還附有全彩印刷的收藏本,介紹了包含樂高積木以及 Porsche GT 車型的歷史。雖然這輛樂高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並不便宜,不過除了提供收藏價值之外,或許還能勾起不少人曾經的兒時記趣。

這輛 Porsche 911 GT3 RS 模型車,售價大約 299 美金,預計 2016 年 6 月 1 日將在德國與奧地利首賣,至於其他地區則可能於 8 月 1 日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