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市的輪胎店家台北輪胎,於 2016 年 4 月 24 日重新盛大開幕,加入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的行列,擁有百世霸 3D 定位機、全自動拆胎機等最新設備,再加上重新裝潢後更加舒適的車主休息室,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維修品質,為彰投地區車主帶來專業服務新據點。

位於彰化市的輪胎店家台北輪胎,於 2016 年 4 月 24 日重新盛大開幕,加入德國馬牌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的行列。

座落在彰化市中央路 186-7 號的台北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就在中央陸橋橋頭,其負責人詹勳騰先生,於 2002 年即投入汽車維修市場,在彰投地區擁有廣闊的人脈,其所累積的完整市場歷練,及所嫻熟的汽車維修業務,一直是德國馬牌輪胎的合作密切的銷售夥伴,也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如今台北輪胎將以煥然一新的舒適環境、專業設備,為更多廣大車主提供全方位的輪胎專業服務。

負責人詹勳騰先生,於 2002 年即投入汽車維修市場,一直是德國馬牌輪胎的合作密切的銷售夥伴,也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
廣  告

台北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擁有百世霸 3D 定位機、全自動拆胎機等最新專業設備、此外全新改裝寬敞 VIP 休息室、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書報雜誌區,讓車主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等待愛車保養及維修服務,再加上充足的維修車位、讓車主都能享受賓至如歸的專業細心服務。

台北輪胎 BestDrive 旗艦店擁有專業設備與寬敞的休息室,讓車主都能享受賓至如歸的專業細心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除了不斷研發符合新世代車款和消費者需求的優質輪胎外,更重要的是,其對於輪胎銷售通路拓展和服務品質提升的積極投入,BestDrive 旗艦店通路品牌,除了設備提升、硬體改善,更注重技術團隊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承諾,以期能帶給臺灣車主們在輪胎換修服務上不一樣的體驗。

BestDrive 旗艦店通路品牌,除了設備提升、硬體改善,更注重技術團隊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承諾,以期能帶給臺灣車主們在輪胎換修服務上不一樣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