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改裝套件的應用,除了使用空力套件使車輛跑得更快更穩,相信希望愛車帥氣、最具個人風格也是不少車主的改裝目的。不過若要談論標新立異,立陶宛改裝廠 AG Excalibur 最近改裝的 BMW X6,使用自家打造的 Alligator 寬體套件 ,其獨特性絕對讓人會多留意幾眼而難以忘懷,但能否合乎大家的觀感?或許只會呈現正反兩極的評價。

立陶宛改裝廠 AG Excalibur 最近改裝的 BMW X6,使用自家打造的 Alligator 寬體套件 ,其獨特性絕對讓人會多留意幾眼而難以忘懷,但能否合乎大家的觀感?或許只會呈現正反兩極的評價。

BMW X6 是一輛極具跑車風格的 LSUV,但是 AG Excalibur 一出手就把車頭樣貌大整形,一改 BMW 一貫的雙腎式雙相護罩,超大面積的倒梯形鍍鉻水箱護罩直接延伸至保險桿,而原本保險桿兩側的霧燈直接被拿掉,被更大的氣壩給完全取代,倘若不是車燈還看得出是 BMW 自家的造型,車頭已經可說是完全變成另一番的樣貌。

AG Excalibur 一出手就把車頭樣貌大整形,一改 BMW 一貫的雙腎式雙相護罩,超大面積的倒梯形鍍鉻水箱護罩直接延伸至保險桿,而原本保險桿兩側的霧燈直接被拿掉,被更大的氣壩給完全取代。
廣  告

車頭模樣改變之外,Alligator 寬體套件其實也讓 BMW X6 更加魁武,首先車長增加了 200 毫米、前後車寬分別增加 100 毫米、150 毫米,另外為了塞進 26 吋的輪圈,前、後車高再加高 10 毫米、13 毫米。而車尾的部分,似乎為了呼應車頭的誇張進氣孔造型,厚實的下保險桿開了四個大面積的孔洞,排氣管也由原本的兩側集中至中央,縱然車高加高,仍舊帶來貼地的視覺效果。

Alligator 寬體套件其實也讓 BMW X6 更加魁武,車長增加了 200 毫米、前後車寬分別增加 100 毫米、150 毫米。

至於內裝方面,AG Excalibur 大量使用了義大利製的鱷魚紋皮質 ,不論是中控台、中央扶手、方向盤或是車門板上方 ,再搭配 Nappa 真皮、Alcantara 人造麂皮與菱格紋路的紅色車縫線,至於車內飾板使用了碳纖是板裝飾點綴,極盡奢華的作法來改裝車內樣貌。總結這輛 BMW X6 從外到內改裝過後,整體售價高達 9 萬歐元, 至於是否會有消費者情有獨鍾買單 X6 Alligator ,一切大概見仁見智吧!

內裝方面,AG Excalibur 大量使用了義大利製的鱷魚紋皮質 ,不論是中控台、中央扶手、方向盤或是車門板上方都可看到,打造極盡奢華的車內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