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推出全新 SportContact 6 運動性能胎,以增加車輛的操控性以及高速適應性等性能表現。據官方聲稱,SportContact 6 在輪胎材料配方、胎面設計以及輪胎結構有著更新突破,因此也較之前的 ContiSportContact 5P 有著更優異的表現。SportContact 6 提供 41 種不同規格的輪胎 ,尺寸從 19 到 23 吋不等,以提供更多性能車車主不同的選擇,預計明年第一季在臺上市,實際販售情形以臺灣上市為主。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推出全新 SportContact 6 運動性能胎,預計將提供 41 種不同規格的輪胎 ,直徑從 19 到 23 吋不等,以提供更多性能車車主不同的選擇,實際販售情形以台灣上市為主。

使用全新配方,增加輪胎抓地力

SportContact 6 使用了一個有 Black Chili 之稱的輪胎配方,使得 SportContact 6 增加了與路面的接觸面積,不論在乾地、濕地或者面對到較粗糙的路面,輪胎表面會與路面之間產生暫時性的分子連結進而提供有更優異的胎面附著力,也因此不論在加速、制動或者彎道操控性皆能有著不錯的整體表現。

SportContact 6 使用了有 Black Chili 之稱的輪胎配方,因此不論在加速、制動或者彎道操控性皆能有著不錯的整體表現。
廣  告

多款性能車適用,Civic Type R 於 Nurburgring 北賽道突破自身原紀錄

根據官方表示,SportContact 6 性能胎適用於多款性能車,舉凡 Audi R8、Porsche 911 等超跑或是 BMW M5、Mercedes Benz AMG 系列等性能房車,甚至是電動車 Tesla S 皆可使用這款性能胎。日前,Honda 集團也已表示旗下性能車 Civic Type R 將搭載這款新胎,並在 Nurburgring 北賽道的測試中突破了自己原先保持的單圈紀錄,足以顯見 SportContact 6 對於車輛性能的提升確實有一定的程度。

Honda 集團也已表示旗下性能車 Civic Type R 將搭載這款新胎,並在 Nurburgring 北賽道突破了自己原先保持的單圈紀錄。
除了汽車品牌原廠,在德國的發表會上,許多全球知名改裝廠,也展示了搭載 SportContact 6 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