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灣本土業者研發製造、全球首創性材質金屬質感的凱帝仕 CarDex 車用改裝配件已正式在臺上市,為了推廣個性化改裝的概念,凱帝仕與 U-CAR 合作,舉辦免費網友試用活動,提供共 5 組、20 個名額的網友,可免費獲得 CarDex 改裝配件,即日起至 8 月 12 日止,上 U-CAR 討論區報名網頁,完成報名程序就有機會獲獎。

凱帝仕 CarDex 車用改裝配件,瞄準愛車人士喜愛個性化改裝的需求,強調其產品可任意 DIY 執行,並且不限車型款式,同時還達到原廠水準等級;CarDex 車用改裝配件的材質為全球首創,其軟性特點、金屬質感,能搭配適用在所有車款的外型、鈑金樣式及使用環境。

CarDex 的外層鍍鉻金屬質感,是由凱帝仕研發之配方與製程,在無塵室環境中所製造,透過獨家創新黏合技術,完全顛覆過去改裝者黏貼的使用方式,可支援重覆定位、並且不傷其黏合力,同時產品通過車體外嚴酷氣候考驗,並皆已通過比照原廠規範之九大測試,能滿足消費者高標期待。

廣  告

報名辦法

從即日起至 8 月 12 日止,U-CAR 網友到討論區報名網頁抓取 CarDex 頭像,將自己 U-CAR 會員圖像大頭貼更換為 6 款 CarDeX 圖像的其中一款,並完成報名表填寫,把完成頁面回貼至報名討論串中,就完成報名程序。

而獲得免費試用的網友名單,將於 8 月 14 日公布,屆時收到免費試用產品後,在指定時間內於 U-CAR 討論區分享使用心得,凱帝仕將從中選出前 3 名,可加碼獲得 CARDEX 專屬 5,000 元產品兌換卷等大獎,名額有限,報名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