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騎士們兼顧運動、樂趣、經濟的選擇,Pirelli 倍耐力摩托車輪胎總代理好運車業,正式推出 Pirelli Diablo Rosso II (R)以及 Pirelli Sport Demon 兩款輪胎產品。其中 Diablo Rosso II (R),為一款運用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賽事技術,針對 250c.c.至 400c.c.運動車款開發輪胎產品,提供尺寸為 110/70-17(前輪)、140/70-17(後輪)。而 Sport Demon 則為兼顧通勤、休旅所設計的輪胎產品,同樣提供 110/70-17(前輪)與 140/70-17(後輪)。

賽事激烈的使用條件,除了是對輪胎品質、性能的嚴苛考驗,往往也是激發研發團隊最好的催化劑;Pirelli 透過在 WSBK 賽事賽場上累積的經驗與技術,針對 250c.c.至 400c.c.運動車款開發出 Diablo Rosso II (R)。

WSBK 技術加持,Pirelli Diablo Rosso II (R)

重機輪胎最強調的抓地力,也是倍耐力這次 Diablo Rosso II (R)的亮點之一,接地面積最大化讓乾、濕性能再次提升。

好運車業表示,2014 年末發表的 Diablo Rosso II (R)為倍耐力旗下 Diablo 家族全新成員,與適用在大排氣量車款 Rosso II 鋼絲層設計理念不同,Rosso II ( R )特別針對 250c.c.至 400c.c.排氣量車款的車重,採用零度尼龍絲幅射層結構設計,提升的彈性讓車重較輕的車款也能獲得足夠的路感回饋。

除此之外,全新 Diablo Rosso II (R)採用倍耐力源自 WSBK 賽事的獨家 EPT 接地面積最大化技術,胎紋設計則運用倍耐力 FGD 胎紋最佳化技術,優化 Diablo Rosso II (R)溝槽佔胎紋比例,無論在乾地操控、煞停,或濕地性能,都讓騎士感受騎乘旅程的樂趣。

廣  告
  1. 產品:Pirelli Diablo Rosso II (R)
  2. 規格:110/70-17(前輪)、140/70-17(後輪)
  3. 建議售價:6,500 元

城市日常風景,Pirelli Sport Demon

除了熱血運動化的需求,Pirelli 也針對重視日常與休閒生活的騎士推出 Sport Demon 胎款。好運車業指出 Sport Demon 的性能特色包含:符合每日通勤對使用里程的需求,乾、濕地抓地力、優異操控表現;Sport Demon 透過胎型設計與膠料配方最佳化設計,兼顧了騎士每日通勤或假日休旅的騎乘需求,讓輕檔騎士們不只享有性能、同時滿足日常使用的經濟性。

抓地力通常代表著必須犧牲輪胎在磨耗里程上的表現,而這次倍耐力推出的 Sport Demon,即為兼顧日常與休閒使用的產品,從輪胎花紋設計即可發現排水性能上的強化。
  1. 產品:Pirelli Sport Demon
  2. 規格:110/70-17(前輪)、140/70-17(後輪)
  3. 建議售價:5,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