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 Mercedes-Benz 車款動力改裝的改裝廠 VÄTH,繼先前針對現行 E63 AMG 車款推出了可將動力提升至 680 匹最大馬力的 V63RS Export 系列動力改裝套件後,於日前針對 M-Benz E63 AMG 4Matic S 車型,再度推出了性能更為強悍的 750 匹馬力改裝套件,將 E63 AMG 4Matic S 的性能改裝潛力,發揮至前所未有的新高。

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改裝廠 VÄTH,於日前針對 M-Benz E63 AMG 4Matic S 車型推出了 750 匹馬力改裝套件,將 E63 AMG 4Matic S 的性能改裝潛力,發揮至前所未有的新高。

根據 VÄTH 提供的資訊顯示,其為 E63 AMG 4Matic S 所開發的 750 匹動力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重新改寫的引擎電腦軟體、重新改裝強化效能的渦輪本體、經過升級的改裝機油冷卻器以及全新的改裝排氣系統,透過上述改裝套件的搭配後,可使 E63 AMG 4Matic S 搭載的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由原本的 585 匹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750 匹最大馬力的驚人表現,足足增加了 165 匹。

透過重新改寫的引擎電腦軟體、重新改裝強化效能的渦輪本體、經過升級的改裝機油冷卻器以及全新的改裝排氣系統改裝後,可使 E63 AMG 4Matic S 搭載的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一舉提升至 75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限制在 102 公斤米的範疇。

而在扭力表現部份,VÄTH 則是透過引擎軟體的調校,將其限制在 102 公斤米的範疇,較 E63 AMG 4Matic S 原廠 8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設定,也有著 20.4 公斤米的增長。而在經過前述的改裝後,E63 AMG 4Matic S 將可達到時速 350 公里的最高極速表現,但這並非 750 匹馬力的極限,而是 VÄTH 刻意使用電子限速後的結果,主要考量到輪胎對應的安全極速、而針對車輛進行限制。

VÄTH 為 E63 AMG 4Matic S 提供可降低車高達 40mm 的電子式可調改裝避震器,並搭配 VÄTH 推出的改裝剎車來令片,同時可選擇 VÄTH 推出的 3 片式鍛造 20 吋鋁圈及 20 寬胎,強化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除了動力上的強化外,VÄTH 也針對 E63 AMG 4Matic S 推出了可降低車高達 40mm 的電子式可調改裝避震器,並搭配 VÄTH 推出的改裝剎車來令片,同時可選擇 VÄTH 推出的 3 片式鍛造 20 吋鋁圈搭配前 265/30ZR20、後 305/25ZR20 的寬胎,進一步強化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表現。

廣  告

此外,在外觀及內裝部份,VÄTH 亦提供 E63 AMG 4Matic S 包含了車頭水箱罩專屬徽飾、全車外觀碳纖維空力套件、內裝碳纖維飾板及定製內裝材質的選擇,使其由內而外都可與改裝後的動力表現更為相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