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消費者在將愛車送入保養廠保養或是維修時,對技師介紹的保養維修項目、或是洋洋灑灑的工單一頭霧水,為了提供消費者透明化的維修保養服務,全新成立的「車勢修車網」,能透過網路預先查價、車廠介紹與專業分類、車主評價等,解決全台灣車主修車保養的困擾。

為了提供消費者透明化的維修保養服務,全新成立的「車勢修車網」,能透過網路預先查價、車廠介紹與專業分類、車主評價等,解決全台灣車主修車保養的困擾。

如果搜尋法院的判決書,和「修車」有關的就有 8,062 筆,修車往往是車主們的一大難題,少數不肖車廠的手法如「零件偷天換日」、「問題小題大作」、「修完才報價」、「不懂也裝懂」等,導致許多車主長期以來對於修車都感到不安。如今車勢修車網首波結合全臺灣八十家保修廠與美容廠,替商家建立網頁,把商家的維修專業與經歷做分類,讓車主可以在網路上就先挑選好適合自己需求的店家,甚至只要輸入自己的汽車狀況例如「冷氣不冷」,系統還可以出預先替你找到問題造成的因素可能有哪些。

在車勢修車網當中,消費者可預先輸入自家愛車廠牌、車型、年分,預先查詢進廠保修的維修保養價格,並且首波與全臺灣八十家保修廠與美容廠結合,資訊透明化概念讓消費者能更加安心。

車勢創辦人 Alven 表示:「過去因為長期資訊不對稱,車主不了解汽車的構造、零配件的等級與行情,只好選擇低價,造成車廠都供應廉價質低的零配件,車主的車因此不斷修了又壞,品質好的店家反而沒人上門。」車勢修車網把全臺多家車廠串連,讓汽車保修資訊透過網路盡量先提供給消費者,對此,臺灣汽車檢測協會理事長葉春勝表示:「保修店家過去數十年幾乎沒什麼太大變化,現在透過網路的資訊透明與專業分類的應用,能讓車主找到適合自己車種與車況的店家,是車主的一大福音。」

除了車輛保修服務諮詢以外,在車勢修車網當中還提供簡單的汽車相關基本知識,讓不熟悉汽車的消費者也能夠概略了解汽車相關常識。
廣  告

Alven 表示,2013 年有 65%的車主在修車前會上網找一些相關的資料,這個比例相信還會持續追高,目前車勢修車網推出 3 大保證與 4 大優點,除了保障大家關心的品質與價格合理外,更特別的還有 3,000 元的消費糾紛返還機制,以及最精美且易懂的汽車百科,讓車主能夠安心透過車勢修車網尋找各地的保修與美容店家。

車勢修車網網址:www.carce.cc
關於車勢的三大保證與四大優點::www.carce.cc/reservation/about
聯絡電話:0987-185581 Alven
電子信箱:alven@carc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