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若還有印象,應該都記得去年在 U-CAR 討論區舉辦的「今年中秋節我想和愛國者度過」的 F5 行車記錄器試用活動,當時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心得分享文章包含墾丁、臺南、汽車旅館等地點,內容活潑有趣。而隨著 2014 春假連續假期即將到來,U-CAR 也特別與愛國者品牌再度合作,推出「2014 春假我想和愛國者在-度過」活動,愛國者品牌並提供 2 台最新的 F5w 行車記錄器要給網友免費試用,有興趣的 U-CAR 會員只要在討論區報名,就有機會把 F5w 帶回家。

新增 GPS 測速提醒功能,支援 Full HD 高畫質錄影

最新的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是從前一代的 F5 改良而來,延續市場高階主流搭載的 300 萬畫素 Aptina COMS 感光元件、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錄影畫質、安霸影像晶片平台、WDR 寬動態範圍調整技術、GPS 軌跡紀錄等規格,同時愛國者 F5w 還額外配備 LDWS 車道偏移警示、FCWS 前車碰撞警示、智慧停車監控等加值功能。

而除了上述的規格外,愛國者 F5w 還新增加 GPS 測速提醒功能,當偵測到前方有固定式測速或測速照相常出沒的地點時,就會發出警告,讓駕駛人擁有更多的反應時間與緩衝,減少因超速而被開罰單的機會。

由愛國者全新推出的 F5w 行車記錄器,整合 GPS 專用車架,並搭載 Full HD 錄影、WDR 技術、智慧停車監控等功能。

「2014 春假我想和愛國者在- -度過」活動方式

有興趣報名免費試用活動的 U-CAR 網友,請於 3 月 14 日至 3 月 23 日的活動時間內報名,並注意下列的活動報名方式。

1.【2014 春假我想和愛國者在- -度過】
 答案範例:【2014 春假我想和愛國者在 阿里山 度過】
2. 請得獎會員心得內容需包含兩個部分:
  (a) 於清明連假期間將愛國者 F5w 一起攜帶出遊,記錄沿途景色或有趣事物。
  (b)以「連假旅遊」為主題,搭配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心得與功能說明,須配合至少一張照片 及影片。

廣  告

上述報名且符合資格的 U-CAR 會員,凱騰有限公司會從中選出 2 位網友(另有 1 個名額優先保留給 U-CAR 陪審團,名單另行通知),可獲得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的免費試用機會;若於指定時限內完成心得分享,還可將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免費帶回家。此外,為感謝 U-CAR 會員的熱烈支持,凱騰公司也提供額外 5 名的愛國者原廠雨傘一支,只要是完成討論區留言報名資格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辦法:
1.參加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之二位會員,需在 103 年 04 月 10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