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行車記錄器研發與製造的愛國者品牌,發表最新的 F5w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5,980 元,即日起上市。F5w 搭載 31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2.4 吋液晶螢幕、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120 度廣角鏡頭、f/2.0 大光圈、WDR 技術、GPS 軌跡紀錄、GPS 測速警示、Stop & Go 前車預警、停車監控等功能。

愛國者推出升級版的 F5w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5,980 元,即日起上市。

F5 升級版,加強行車安全功能

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是從上一代 F5 升級而來,主要新增行車安全方面的功能,例如像是 Stop & Go 前車預警,可提供停等紅綠燈時,前方車輛起步的提醒功能;此外,F5w 行車記錄器還新整合 GPS 功能,支援 GPS 軌跡紀錄、GPS 資訊儲存等功能。

而先前在市場上獲得廣大好評的測速測速警示功能,本次也新增在 F5w 行車記錄器之中,駕駛人可透過專屬的 GPS 天線支架,就能擴充 GPS 測速警示功能,當車輛行駛時,F5w 會持續接收 GPS 訊號,並且與內建圖資比對,一旦前方有固定式測速照相桿、或經常有雷達測速出沒的路段,F5w 就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人注意。

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可搭配專屬的 GPS 天線車架,可擴充 GPS 軌跡紀錄、以及 GPS 測速警示功能。

支援 WDR 技術、搭載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

在錄影品質方面,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整合有 WDR 寬動態範圍調整技術,當行車記錄器偵測到有高低光反差、低光源、光線變化快速的路段時,能透過 WDR 技術,讓畫面的辨識度、明亮度改善,進而獲得更佳的影像效果。

愛國者 F5w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內建 1/3 吋 31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比起前一代的產品,新的感光元件在夜間、陰天、隧道等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的效果更好。愛國者 F5w 搭載 120 度廣角鏡頭、監控模式、位移偵測等功能,建議售價 5,980 元,即日起上市。

廣  告

愛國者F5產品規格表

感光元件

Aptina 1/3CMOS sensor, 310萬畫素

鏡頭

120

螢幕

2.4TFT LCD

錄影格式

1080P @30fps 720P @30fps

壓縮格式

AVC(Advanced Video Coding) MOV(AVC/H.264)

儲存

SDHC Card,最大支援至32GB

輸出介面

HDMIAV OutUSB 2.0

G-Sensor

內建喇叭

內建麥克風

循環錄影

5分鐘

光圈

f/2.0

功能

智慧停車監控功能、WDR寬動態影像處理技術、Stop & Go 前車預警、位移偵測GPS軌跡紀錄、GPS 測速警示

檢驗

FCCCEBSMI

體積

94.9 *62.3 *21.7 mm

建議售價

5,980

 

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

愛國者 F5w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