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耕耘車用多媒體市場的德國品牌 Blaupunkt 藍點,正式在臺灣推出最新的行車記錄器產品「A51 臺灣限定版」,單機建議售價 6,980 元,即日起上市。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內建 1080P Full HD 錄影功能、130 度廣角鏡頭、f/2.0 光圈、安霸 A5 晶片平台、全新一代 35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WDR 寬動態範圍、3D 降噪、G-Sensor、抓拍鍵設計等功能,並可選配 TPMS 胎壓偵測系統以及全功能搖控器等配件。

搭載全新一代 35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

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主打高畫質體驗,而為了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影片品質,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搭載最新一代 35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在低光源下的雜訊抑制以及細節呈現上,均比前代產品有所進步。Blaupunkt A51 還搭配美國安霸 A5 晶片平台,支援 WDR 寬動態與 3D 降噪功能。

德國品牌 Blaupunkt 藍點,在臺灣推出「A51 臺灣限定版」行車記錄器,單機售價 6,980 元,即日起上市。

安霸 A5 平台屬於目前應用在行車記錄器上最新的影像方案之一,A5 晶片在處理效能、影像品質、速度、以及影像效果上,都提供比過去的產品更好的水準,同時還具備 WDR 寬動態技術,以及 3D 降噪的功能,可大幅強化夜間錄影的表現。

f/2.0 大光圈設計、內建抓拍鍵功能

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內建 130 度廣角鏡頭,鏡頭組為 7 片全玻璃式,並擁有 f/2.0 大光圈設計,進光量愈大,有助於在夜間或無光源環境下的拍攝品質。Blaupunkt A51 另外還支援 7 段 EV 曝光值調整功能,能讓駕駛人視環境的需求,調整不同的曝光值。

除了影像規格外,Blaupunkt A51 還搭載整合 G-Sensor 功能、抓拍鍵、以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的選配擴充空間。G-Sesor 可提供行車記錄器在偵測到異常的重力移動,像是緊急煞車、碰撞、意外等事件時,會自動將當時的影片檔案鎖定並保留下來,以備日後作為影像證據。而抓拍鍵功能則可提供錄影的同時、按下按鍵即拍攝照片,無須停止錄影狀態,操作起來更直覺方便。

廣  告

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市區 1

Blaupunkt A5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夜間市區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