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行車記錄器研發與製造的愛國者品牌,繼先前推出高畫質多功能的 F5 行車記錄器後,受到市場好評。而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特別推出愛國者 F5 的精簡版 - 「愛國者 F5 se」,建議售價 4,680 元,附贈 8GB 記憶卡,即日起上市。

精簡版的愛國者 F5 se,和先前的 F5 差異之處在於,愛國者 F5 se 取消了 G-Mouse 天線,贈送的記憶卡也從 16GB 改為 8GB 版本,而其他部分都與 F5 相同,對於預算較不足、或是追求 C/P 值的消費者來說,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凱騰推出愛國者 F5 se 精簡版,建議售價 4,680 元,附贈一張 8GB 記憶卡。

凱騰推出的愛國者 F5 se 行車記錄器,內建 1080P Full HD 錄影畫質、「智慧停車監控(停車監控、移動偵測)」、「車道偏移警示 LDWS」、「前車碰撞警示 FCWS」、「軌跡記錄」等功能;影像部分更加入了「WDR 寬態動影像處理技術」,行車記錄器可針對逆光、夜間與高反差場景,提升錄影的品質。

愛國者 F5 se 的其他規格還包括:310 萬畫素 COMS 感光元件、120 度廣角鏡頭、6G 全玻璃鏡頭組、安霸晶片、G-Sensor 碰撞感應、緊急錄影(手動鎖檔)、USB2.0、 AV OUT、HDMI、內建電池、2.4 吋高畫質螢幕,循環錄影、最大支援 32GB 記憶卡、專用播放軟體、並且通過 CE 、 FCC 、 BSMI 安檢認證。

廣  告

愛國者 F5 se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型號

F5 SE

影像晶片

1/3CMOS sensor, 310

影像解析度

Full HD: 1920x1080p, 30 fps, 16:9

影像格式

HD: 1280 x 720p, 30 fps, 16:9

內建記憶體

AVC(Advanced Video Coding) MOV(AVC/H.264)

外接記憶卡

SDHC Card(最大支援至32GB)

液晶螢幕尺寸

2.4LCD (480*234)

鏡頭角度

120°

光圈

F2.0

工作溫度

0~ 60C

儲存溫度

-20~ 60C

WDR

白平衡

自動

曝光調整

自動

循環錄影

自動錄影

緊急錄影

監控模式

(每秒鐘記錄一張畫面)

移動偵測

時間戳印

麥克風

揚聲器

時間/日期

TV out

HDMI out /Composite (NTSC/PAL) out

介面

USB 2.0, HDMI / AV output, SD slot

尺寸 (Lx Wx H)

94.9 x 62.3 x 21.7 (mm)

愛國者官網:www.patriot.com.tw
影片觀賞:www.youtube.com/user/PatriotCarCamcorder
愛國者臉書:www.facebook.com/KT.PATRIOT
服務專線:02-2987-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