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推出最新的行車記錄器產品「Vico-WF1」,主打 WiFi 連結功能,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線使用,單機建議售價 6,990 元。 Vico-WF1 內建 Full HD 1080P 錄影規格、視角達 160 度 f/2.2 大光圈廣角鏡頭、全新安霸晶片平台、新一代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H.264 壓縮格式、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技術、3D 降噪技術、LDWS 車道偏移警示、人聲語音提示、並支援 VicoViewer App 操作功能,8 月 3 日上市。

視連科推出的最新行車記錄器 Vico-WF1,支援 WiFi 連結功能,建議售價 6,990 元。

內建 WiFi 模組,整合 802.11n 高速傳輸技術

視連科 Vico-WF1 最大的特點,就是整合 Atheros 802.11n 無線模組,支援 WiFi 連結功能,使用者把手機與行車記錄器透過 WiFi 連線後,就能傳送影片、觀看鏡頭拍攝角度、以及啟動 Alert Email 緊急功能,當 G-Sensor 被觸發或駕駛人按下緊急錄影鍵時,WF1 就會透過手機發送緊急通知郵件到指定的信箱。

由於可透過手機 WiFi 連線觀看鏡頭畫面,因此 Vico-WF1 沒有內建螢幕的設計,可進一步縮減機身尺寸,讓視線遮蔽的影響減至最低。WF1 另外整合有人聲語音提示功能,在開機之後,系統會以語音的方式說明目前的狀態,當未插入記憶卡、錄影開始、錄影停止、WiFi 開啟時,都會出現提示,讓使用者掌握機器運作的狀況。

廣  告

整合安霸最新影像晶片,支援 WDR 效果

Vico-WF1 雖然是一款整合 WiFi 連結功能的行車記錄器,不過在最重要的畫質呈現方面,依然採用安霸最新的影像晶片平台,可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畫質、WDR 寬動態影像調整、3D 降噪等技術,擁有成熟穩定的效能,品質也比一般白牌產品更有保障。

Vico-WF1 搭配 160 度超廣角鏡頭,光圈值為 f/2.2,材質使用 6 層全玻璃式設計,可減低耀光現象,同時也能避免因夏日高溫而造成鏡頭霧化的問題。此外像是 G-Sensor、Vico-Tag 個性化標籤、開機自動錄影等功能,WF1 也都有支援。

Vico-WF1 內建有 HDMI 插槽與緊急錄影按鍵,支援手動緊急錄影保存功能,可將事件前後各 30 秒的影像獨立儲存並保護。

Vico-WF1 行車記錄器內建有 360mAh 薄型耐高溫鋰聚合物電池,即使發生緊急狀況而斷電、或臨時需要離機錄影時,都能夠持續記錄重要影像檔案。

目前 WF1 專屬 App 「VicoViewer」支援的手機型號有:iPhone 4 以後搭載 iOS6 版本的型號、以及 Android 4.0 版本以後的手機,包含 Samsung Galaxy S2、S3、S4、Note、Note 2、Galaxy Tab 2 平板、New HTC One、One SV、One X+、Butterfly、Butterfly s、HTC J、Incredible S、Sony Xperia Z、ZR、S、華碩 Padfone、Padfone Infinity、Google Nexus 7 等。視連科表示,隨著 App 陸續更新,會支援更多的手機型號,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關注視連科網站或 U-CAR 報導。

Vico-WF1 規格表

 

Vico-WF1

鏡頭

F/2.2, 6G 全玻璃式鏡頭

感光晶片

三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60º

液晶螢幕

無螢幕設計,透過智慧型手機 WiFi 連接,Vico App 瀏覽/設定

輸出

HDMI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壓縮規格

H.264 .MP4

錄影大小

1920 x 1080 @ 30/ (預設)
1280 x 720 @ 60/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micro SDHC 最大支援 32GB

語言

英文/中文

電源

USB 車充(輸入DC12~24V. 輸出5V/1A)
內建薄型耐高溫鋰聚合物 360mAh 電池

工作溫度

0°C ~ 65°C

儲存溫度

-20°C ~ 7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VicoViewer App/人聲語音提示/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WDR 影像動態調整/3D 降噪技術/LDWS 車道偏移警示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吸盤支架/快拆支架/快速安裝指南
3M 背膠短支架/3M 替換背膠/USB 傳輸線/Vico App 免費下載

建議售價

6,990

 

Vico-WF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產品介紹

Vico-WF1 行車記錄器示範影片 - 日間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