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在 Computex 展場發表兩款最新的車用 3C 產品,分別是行車記錄器「GoSafe WiFi」,以及結合行車記錄、GPS 導航、雷達測速三機能一體的「GoSafe 770」。其中 GoSafe WiFi 建議售價 5,490 元,而 GoSafe 770 則尚未確定價格。 GoSafe WiFi 行車記錄器支援 Full HD 1080p 畫質錄影、WiFi 傳輸、IP CAM 即時監控功能、G-Sensor、Sony COMS 感光元件等規格; GoSafe 770 搭載 5 吋觸控式螢幕、Andriod GPS 導航系統、1080p 30fps Full HD 行車紀錄功能、聲控、語音指令啟動等功能。

PAPAGO 除了發表 WiFi 機能的行車記錄器,在 Comptex 攤位上還以熱汽球升空的方式,展示其 WiFi 攝影模組的拍攝連線效果。

搭載 WiFi 傳輸功能的行車記錄器, GoSafe WiFi 正式曝光

PAPAGO 在 Computex 所發表的行車記錄器新品中,最特別的就屬這款 GoSafe WiFi,內建有 WiFi 傳輸模組,可透過 App 的方式讓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監控目前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也因此,GoSafe WiFi 本身不具備顯示螢幕,可進一步縮減機身的尺寸,減低行車視線的遮蔽。

而實際把 GoSafe WiFi 放在手上時,才發覺這台行車記錄器真的很小,即使拿出 10 圓硬幣相比,GoSafe WiFi 的體積相對起來也不至於太大。功能面部分,GoSafe WiFi 可支援 IP CAM 即時監控、 Digital WDR 技術、前車起步提醒、速限標誌警示系統等功能,原廠表示,當 GoSafe WiFi 與手機連接時,可支援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前車車距警示系統 FCWS、以及錄影影像內嵌地圖、行政區、路名等資訊。

GoSafe WiFi 的實機外觀,正方形的造型,正面搭載主要拍攝鏡頭。
GoSafe WiFi 的背面沒有螢幕,使用者可透過 WiFi 連線的方式觀看到鏡頭拍攝的角度,因此可以省去螢幕配置。另外在背面上還有許多指示燈,使用者也能透過燈號來辨識機器運作的情況。
機身右側,從上而下分別是電源按鍵、HDMI 插槽、模式切換鈕。
機身左側,從上而下分別是緊急錄影鍵、拍攝鍵、microSD 記憶卡插槽。

GoSafe WiFi 內建 Sony 低照度 Exmor 感光元件,特別有助於低光環境或夜間昏暗環境的拍攝品質提升;另外 GoSafe WiFi 行車記錄器內部使用的是美國安霸晶片平台,影像品質的成熟度與穩定度都有一定程度以上的水準。GoSafe WiFi 也會推出專屬的行動 App 讓使用者下載,未來消費者可將行車記錄器與手持裝置作更緊密的結合。

GoSafe WiFi 使用 microUSB 插槽規格,同時內建 Sony 低照度 Exmor 感光元件。
GoSafe WiFi 所搭配的車架,使用扣具固定,將上下扣住便可。
GoSafe WiFi 搭配車架的樣子,十分輕巧不佔空間。
GoSafe WiFi 與 10 圓硬幣的大小比例,可以看到 GoSafe WiFi 的體積確實相當小巧。
厚度比較,GoSafe WiFi 行車記錄器與 10 圓硬幣相當。
廣  告

整合行車記錄、GPS 導航、雷達測速,三機能一體的「GoSafe 770」

PAPAGO 發表的另一款新品,則是整合行車記錄器、GPS 導航機、雷達測速器,三機能一體的「GoSafe 770」。 GoSafe 770 內建 5 吋觸控式螢幕,使用 Andriod GPS 導航系統,可支援行車記錄與導航多工運作,使用者能切換子母畫面監控不同的功能運作情況。

在 GoSafe 770 的機身背面,有搭載一顆支援 Full HD 解析度錄影的行車記錄鏡頭,最高影像規格為 1080P 30fps,使用者可透過這顆鏡頭,多工執行 GPS 導航與行車記錄器的功能,同時 GoSafe 770 還內建有雷達測速,等於安裝一臺機器就能擁有 3 種用途,對於追求高度整合的使用者來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GoSafe 770 整合行車記錄器、GPS 導航機、雷達測速器,是三機能一體的車用機。正面搭載 5 吋觸控面板,機身主要以鋼琴烤漆質感處理。
機頂部位,有電源插孔、開關鍵、喇叭孔。
機身底部,主要是 HDMI 孔與記憶卡插槽。
GoSafe 770 的背面,可以看到有一顆行車記錄器的鏡頭凸出於機身,支援最高 1080P Full HD 的影片解析度拍攝,並且支援錄影與導航多工使用。
GoSafe 770 的專用車架,此車架整合供電功能,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個電源座,可減低線路太長繞來繞去的問題。
GoSafe 770 搭配專用車架的樣子,一樣使用卡榫固定。
專用車架支援上下調整角度,方便駕駛人視需求使用。

GoSafe 300 獲得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

PAPAGO 所推出的另一款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300」,在今年 Computex 上也獲得由德國 iF 評審委員所評選出來的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是今年唯一獲得此獎項的行車記錄器產品。GoSafe 300 主要的特點在於內建偏光鏡設計,可以有效減低前擋風玻璃的反光現象,讓影片畫面不會受到反光的干擾。

GoSafe 300 內建 Full HD 1080P 錄影功能、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f/2.0 大光圈鏡頭、2.4 吋 LCD 螢幕、470mAh 鋰電池、限速標誌警示系統、前車起步提醒等功能,是一款兼具特色與功能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GoSafe 300 獲得 Computex 創新設計獎,是唯一獲得此奬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GoSafe 300 內建有偏光鏡,可減低來自前擋風玻璃的反光現象。